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KuCoin是印度第一家遵守当地法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2024-03-25 18:3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虽然加密货币交易所OKX最近宣布退出印度,但KuCoin刚刚宣布它是第一家遵守印度法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为了能够在印度提供服务,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必须首先遵守当地监管机…...

KuCoin是印度第一家遵守当地法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虽然加密货币交易所OKX最近宣布退出印度,但KuCoin刚刚宣布它是第一家遵守印度法规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为了能够在印度提供服务,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必须首先遵守当地监管机构金融情报部门(FIU)的规定。

由于需要遵守非常严格的监管框架,几家主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最近在印度遇到了问题,KuCoin 是第一个满足印度监管机构要求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KuCoin 被评为印度首家全球金融情报机构合规加密货币交易所” ”,我们可以在库币的X账户上看到。

印度金融情报机构 (FIU) 的法规。

由于近几个月比特币(BTC)价格上涨,加密货币市场再次上涨,这一消息发布之际。

印度是亚洲的一个重要市场,拥有 14 亿居民,印度人民热爱技术和加密货币。

通过合法进入印度市场,KuCoin 将能够宣传并吸引新用户使用其提供多种山寨币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除了加密货币交易之外,Kucoin还计划推出本地法定支付选项,并支持专门从事区块链技术的印度初创公司的发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Kucoin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信息:点击此处访问法文官方网站。

在 X、Facebook、Telegram、Linkedin 和 Instagram 上关注 Conseils Crypto。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