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官网|随着 Memecoin 的普及,基础 TVL 在一个月内翻倍

2024-03-25 18: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以太坊第 2 层网络 Base 的锁定总价值 (TVL) 在一个月内翻了一番,达到 21.3 亿美元,这可能是受到 memecoin 活动大幅上涨的推动。 与此同时,Rip…...

以太坊第 2 层网络 Base 的锁定总价值 (TVL) 在一个月内翻了一番,达到 21.3 亿美元,这可能是受到 memecoin 活动大幅上涨的推动。 与此同时,RippleX 正面临影响 XRP 账本上自动做市商 (AMM) 矿池的技术故障,建议用户在实施修复之前避开受影响的矿池。 此外,由于区块链排序器问题,Polygon 的 zkEVM 经历了一些停机,Polygon 已向人们保证,他们正在努力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

基地的 TVL 飙升

以太坊第 2 层网络 Base 的锁定总价值 (TVL) 大幅飙升,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翻了一番,达到 21.3 亿美元。 据介绍,Base 在 8 月份推出后 226 天,TVL 就达到了 10 亿美元,仅 25 天后就达到了 20 亿美元的里程碑。 数据 来自 L2 Beat。

美元硬币 (USDC) 是最大的原生代币,价值 6 亿美元,而以太坊 (ETH) 的标准桥接价值领先,为 7.98 亿美元。 加密货币领域的一些人认为,memecoin 可能是 Base 被采用的巨大推动力,有可能开辟一个由 Solana 主导的利基市场。 在此背景下,Solana 网络发现自己正处于 memecoin 繁荣之中,该繁荣一夜之间为许多人带来了财富,但现在焦点似乎更多地转向 Base。

根据 Dami-Defi 的说法,Base 可能成为模因币活动的新中心。 这种情绪与 Degen (DEGEN) 和 Base God (TYBG) 在 Base 上的表现相呼应,尽管它们的市值令人印象深刻,但仍然落后于狗狗币 (DOGE) 和柴犬 (SHIB) 等。

然而,Solana 的 memecoin 狂潮是由 Dogwifhat (WIF) 引领的,自推出以来市值达到 27 亿美元。 Book of Memes (BOME) 和 Slerf (SLERF) 等其他代币也反映了这一成功。 与此同时,Base 也看到了围绕 Normie (NORMIE)、Briun Armstrung (BRIUN) 和 Brett (BRETT) 等模因币的猜测。

对 Base 的热情也可以归功于该网络的创建公司 Coinbase 开发的原生智能合约钱包。 这可以消除对助记词或私钥的需求,从而简化 Coinbase 1 亿注册用户在 Base 上的交易。 业界声音,如 安德鲁·福特 Dappd 和 X 上的 Wizard of SoHo 坚信 Base 有潜力托管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模因币,这些模因币可以轻松在 Coinbase 上上市,覆盖更广泛的受众。

3 月 16 日,在以太坊进行 Dencun 升级后,Base 的势头也得到了创纪录的单日 200 万笔交易的提振。

RippleX 解决技术故障

虽然 Base 的情况正在好转,但其他项目却并非如此。 Ripple 的开发部门 RippleX 透露了一个技术故障,该故障影响了 XRP 账本上的自动做市商(AMM)矿池,从而影响了某些矿池的交易和功能。

该问题已在 X 上的一篇帖子中与人们分享,其中 RippleX 的技术团队概述了一些 AMM 矿池中的差异,导致交易处理不正确。 AMM 矿池是去中心化交易所 (DEX) 的重要组成部分,允许用户直接与矿池而不是通过传统的订单簿交易所资产,从而实现交易。 这些矿池持有不同资产的储备,其价格由矿池中资产的比例决定。

针对持续存在的问题,RippleX 决定建议用户不要将资金存入受影响的 AMM 矿池中,以避免潜在的复杂情况。 我们敦促那些在受影响矿池中持有流动性提供者(LP)代币的人赎回这些代币,直到问题得到解决。 RippleX的技术团队正在积极修复故障,以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该公司还一直与社区合作,协助解决问题。

大多数人都遇到了这个技术问题 优势反应 来自加密货币社区,许多人赞赏 RippleX 的透明度和积极主动的措施。

Polygon zkEVM 面临停机

与此同时,区块链可扩展性平台 Polygon 目前也在解决其零知识以太坊虚拟机 (zkEVM) 导致停机的问题。 该问题源于区块链排序器的复杂性,已停止 zkEVM(关键的第 2 层扩展解决方案)的操作。

该排序器至关重要,因为它在将交易转发到以太坊主网络上的 zkEVM 智能合约之前对交易进行组织和批量处理。 尽管出现中断,Polygon 仍向 X 上的广泛追随者保证,并表示该问题与 zkEVM 无关,不会影响其权益证明 (PoS) 网络、Polygon 链开发套件 (CDK) 或使用其开发的任何链CDK。

这一事件自然引发了 X 加密货币社区的讨论,一些人对缺乏有关网络长时间停机的对话表示惊讶。 这种情况与 Solana 网络最近的一次中断进行了比较,该网络的区块生产停止了五个多小时。 Solana 网络稳定性方面的挑战一直持续存在,自 2022 年 1 月以来发生了多次中断。

Polygon 于 2023 年 3 月在其主网测试版中推出了 zkEVM,通过提高最终确定性和降低成本来增强智能合约部署能力。 zkEVM 旨在模仿以太坊的主网交易环境,通过高效的交易批处理提高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可扩展性。

Tags: t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