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下载|在加密货币市场调整中,BlockDAG 预售接近 800 万美元里程碑,Kaspa 和 Worldcoin 价格会表现出弹性吗

2024-03-25 13:0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当前的市场调整中,许多另类加密货币都面临低迷,WLD价格在过去一周下跌了9.88%。 然而,像 Kaspa 这样的一些山寨币正在反抗负面的市场趋势,预测 2024 年…...

在当前的市场调整中,许多另类加密货币都面临低迷,WLD价格在过去一周下跌了9.88%。 然而,像 Kaspa 这样的一些山寨币正在反抗负面的市场趋势,预测 2024 年价格可能会在 7 月份上涨至 0.5 美元。 在预售领域,BlockDAG(BDAG)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预售表现脱颖而出,一旦上市,将为早期投资者提供1900%的潜在投资回报率(ROI)。

2024 年卡斯帕预测

YouTube 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加密货币T 最近分享了对 Kaspa 2024 年的乐观预测,预计到 7 月份其价格可能达到 0.5 美元。 他的分析基于多个因素,包括幂律理论,该理论表明 Kaspa 的价格趋势可能遵循与比特币历史增长类似的路径。 技术分析还揭示了“下跌楔形”模式,表明有可能突破更高的阻力位。

Rust 升级的预期预计将提高网络的效率和兼容性,可能导致 Kaspa 的价格进一步上涨。 此外,哈希率的增长表明网络安全性和矿工参与度的增强,而持有者之间更平衡的分配表明市场更健康、更稳定。

WLD 加密货币新闻

世界币基金会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个人托管”的新隐私功能,旨在改善用户数据隐私。 此功能使 Worldcoin 用户能够使用对数据包进行签名、加密货币并传输到用户的移动设备的流程来管理自己的数据,从而确保数据保持加密货币状态并仅在用户的设备上。

尽管有这一创新,世界币(WLD)的价格一直在下跌,反映出更广泛的市场低迷。 上周WLD市值下跌9.88%,目前交易价格为8.24美元。

BlockDAG – 2024 年 4 月预售顶级加密货币

BlockDAG(BDAG)通过在东京涩谷十字路口的主题演讲,显着进入预售市场。 该项目展示了以其高效和环保设计而闻名的X系列矿机,型号包括从每天最多可开采20个BDAG的便携式X1到每天最多可开采2000个BDAG的高​​容量X100 BDAG 每天以 2 TH/s 的哈希率进行。

主题演讲结束后,投资者蜂拥参与预售,迄今为止已筹集近 800 万美元的资金,令人印象深刻。 由于交易所挂牌价定为 0.05 美元,当前价格为 0.0025 美元,投资者正在关注潜在的 1900% 投资回报率。

鉴于早期投资者的浓厚兴趣和快速筹集的近 800 万美元,目前定价为 0.002 美元的 BlockDAG 宣布为 50 名幸运社区成员提供 200 万美元的巨额赠品。 参与者需要关注BlockDAG的社交媒体渠道,提交钱包地址,完成所有任务以增加获胜机会,并邀请朋友额外参赛。

总之,根据技术模式和即将到来的网络升级,Kaspa 的 2024 年预测定为 0.5 美元。 世界币尽管推出了新的隐私功能“个人托管”,但仍经历了低迷,价值下跌了 9.88%。 BlockDAG (BDAG) 引领预售市场,其预售筹集了近 800 万美元,并向早期投资者承诺 1900% 的启动后投资回报率。

立即加入 BlockDAG

网站:https://blockdag.network

预售:https://purchase.blockdag.network

电报:https://t.me/blockDAGnetworkOfficial

Discord:https://discord.gg/Q7BxghMVyu

披露:这是一份赞助新闻稿。 在购买任何加密货币或投资任何项目之前,请先进行研究。 请阅读此处的完整披露内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