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安装|世界人口700年来首次减少

2024-03-24 15:4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根据最近发表在科学杂志《柳叶刀》上的一项大规模研究,生育率大幅下跌可能导致世界人口在几十年内减少,甚至可能永远无法恢复。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资助的一项研究发现...

根据最近发表在科学杂志《柳叶刀》上的一项大规模研究,生育率大幅下跌可能导致世界人口在几十年内减少,甚至可能永远无法恢复。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资助的一项研究发现,到 2050 年,204 个国家中有 155 个国家的出生率将低于维持人口所需的出生率。

研究指出,2021年全球“总生育率”为2.23,略低于维持人口增长所需的每名妇女2.1个孩子。

70年来生育率的巨大变化

与 1950 年的 4.84 相比,这是一个显着的变化。 据研究人员预测,这一趋势未来还将持续:到2050年该比率将降至1.83,到2100年降至1.59。

研究发现,到人类到2100年时,只有26个国家的出生率将超过死亡人数,“世界大部分地区将进入人口自然下跌”。

这样的变化将意味着这样的事件将是七个世纪以来第一次发生。

1300 年代中期,鼠疫(又称黑死病)导致 5000 万人死亡。 由于可怕的疫情,世界人口从4亿减少到3.5亿。

该研究的合著者纳塔莉亚·巴塔查吉博士表示,生育率下跌“将彻底改变世界经济和国际力量平衡,并且需要社会重组。”

预计将发生惊人的社会变化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IHME)的高级研究员巴塔查吉也指出,这一变化的一个主要后果将是移民的增加。 预计人口将从“婴儿潮”依然存在的国家(例如撒哈拉以南非洲)涌入,目标将是填补人口老龄化国家的劳动力短缺。

IHME 的主要作者 Stein Emil Vollset 教授也指出,由于人口下跌,世界面临“21 世纪过程中惊人的社会变化”。

刚刚公布的结果与埃隆·马斯克等人多年来一直警告的预测惊人地相似。 马斯克将人口下跌称为“文明威胁”,并呼吁人们注意如果我们不采取措施扭转这一趋势,人类将真正消失的危险。 埃隆·马斯克表示,“人口锐减可能是对文明未来的最大威胁。”

没有人对重要问题给予足够的重视

虽然生态狂热分子对生孩子的“道德问题”感到愤怒,但生育率下跌的可能原因,例如塑料和化学收缩的xx和精子数量几乎被忽略。

严峻的现实是,全球生育率正在急剧下跌,到本世纪末,几乎每个国家都将经历人口下跌。

在韩国和日本,死亡人数是出生人数的两倍。 你不需要成为数学天才就能计算出即将发生的事情。

这些国家已经在考虑接受大规模移民,韩国法务部长最近宣称该国正面临“人口灾难”和可能的灭绝。

尽管现实如此严峻,但在现代文化中,年轻人真正相信他们必须放弃人类本能,为了更大的利益而生育: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