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官网|灰度以太坊期货 ETF 被 SEC 拒绝后再次等待 5 月 30 日截止日期

2024-03-24 09:5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点: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将灰度以太坊期货 ETF 批准决定的截止日期延长至 2024 年 5 月 30 日。 这标志着以太坊 ETF 的审批流程再次延…...

关键点: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将灰度以太坊期货 ETF 批准决定的截止日期延长至 2024 年 5 月 30 日。
  • 这标志着以太坊 ETF 的审批流程再次延迟,反映出 SEC 对基于加密的投资产品的谨慎态度。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再次延长了数字资产管理公司 Grayscale 以太坊期货信托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批准决定的最后期限。 根据最近提交的文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将截止日期从 2024 年 3 月 31 日推迟至 2024 年 5 月 30 日。

灰度以太坊期货 ETF 被 SEC 拒绝后再次等待 5 月 23 日截止日期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推迟灰度以太坊期货 ETF 的决策期限

此次延迟标志着 SEC 推迟对拟议的灰度以太坊期货 ETF 做出决定的又一实例。 该机构在其文件中指出,需要更多时间来彻底考虑拟议的规则变更和相关问题。

彭博 ETF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指出,这种延迟是预料之中的,这表明 Grayscale 可能正在采取战略行动,以确保现货以太坊 ETF 获得 SEC 的最终批准。 灰度的策略似乎是有效克服监管障碍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

追踪比特币和以太坊等数字资产的 ETF 为投资者提供了接​​触加密货币市场的机会,而无需直接持有代币。 虽然比特币 ETF 的批准取得了进展,但以太坊 ETF 却面临着持续的延误和障碍,这反映出 SEC 对加密货币投资产品的谨慎态度。

Grayscale 和其他公司在 ETF 追逐中奋勇前进

除了灰度之外,贝莱德和富达等其他资产管理公司的以太坊 ETF 申请也遇到了挫折。 今年早些时候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后,监管机构加大了审查力度,出现了这些延误。

虽然推迟灰度以太坊期货 ETF 的决定可能会让一些加密货币爱好者感到失望,但其他人则认为这是更广泛采用比特币 ETF 的机会。

Tags: tp钱包app官网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