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Galaxy 的 Thorn 表示,现货以太坊 ETF 在 5 月份获得批准似乎“极不可能”

2024-03-23 21: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批准现货以太坊 Galaxy Digital 全公司研究主管 Alex Thorn 表示,5 月份 ETH 交易所交易基金 -1.12% 现在看来“极不可能”。最近有报…...

批准现货以太坊 Galaxy Digital 全公司研究主管 Alex Thorn 表示,5 月份 ETH 交易所交易基金 -1.12% 现在看来“极不可能”。

最近有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其与以太坊基金会的关系向加密货币公司发出了传票,再加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第一个截止日期前两个月缺乏与 ETF 申请人的积极接触,这让人们对 5 月份的批准产生了重大疑问。索恩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财富》杂志本周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发起一场强有力的法律运动”,将以太币(ETH)归类为证券,并援引已收到与调查相关传票的美国公司的话说。 与此同时,The Block 本周还报道称,以太坊基金会收到了来自某个未指定国家机构的自愿且保密的调查,导致“权证金丝雀”从其网站上删除。

前富达投资资深人士 Thorn 表示,如果 SEC 正在寻求有关加密货币公司与以太坊基金会互动的信息,它可能会考虑 2014 年最初的以太坊首次代币发行 (ICO) 是否是未经注册的证券发行,而不仅仅是一次将目前ETH的二级交易归类为证券交易。 他推测,虽然 SEC 可能会区分 ICO 和当前的 ETH 二级交易,但近十年后针对以太坊基金会的任何执法行动都将“极其不规则”。

ETH 是证券吗?

SEC 主席加里·詹斯勒 (Gary Gensler) 拒绝就该机构是否将 ETH 视为证券发表评论。 据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认为以太坊 2022 年的“合并”升级增强了 ETH 成为证券的可能性,因为该网络从工作量证明过渡到股权证明。 然而,在以太坊过渡到 PoS 一年后,SEC 允许在 2023 年推出多种基于期货的以太坊 ETF。 因此,Thorn 认为,如果 SEC 指控 ETH 或以太坊基金会存在证券违规行为,那么“在法律、监管先例以及对十多年老行业的影响方面都将陷入棘手的境地”。

Thorn 表示,如果 SEC 对 ETH 或以太坊基金会的 ICO 采取行动,这将意味着目前在法庭和国会山面临挑战的委员会的执法力度将显着升级。

索恩的观点反映了市场专家的观点,他们对 5 月份以太坊 ETF 现货的批准表示怀疑。 Bitwise 首席信息官 Matt Hougan 最近表示,推迟批准可能是有益的,可以让华尔街在准备专注于新的 ETF 之前消化现货比特币 ETF。 他预计,稍后的批准可能会带来更多的资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