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钱包|狗狗币鲸鱼活动大幅上涨 600%:1 美元梦想触手可及?

2024-03-23 15:0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众所周知,加密货币市场难以预测,价格前一瞬间飙升,下一秒就暴跌。 狗狗币最初是一种受模因启发的轻松加密货币,最近由于其价值在鲸鱼活动中飙升而重新受到关注。 当主要的...

众所周知,加密货币市场难以预测,价格前一瞬间飙升,下一秒就暴跌。 狗狗币最初是一种受模因启发的轻松加密货币,最近由于其价值在鲸鱼活动中飙升而重新受到关注。 当主要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因 ETF 市场资金流出而跌至 62,000 美元区间时,狗狗币也紧随其后,周三暴跌至 0.1252 美元。 然而,它迅速反弹,交易价格为 0.1567 美元,日涨幅高达 5%。

来源

这种快速复苏的部分原因是 Coinbase 宣布计划推出狗狗币期货交易。 此举允许交易者使用智能合约对冲未来的加密货币价值波动。

鲸鱼活动大幅上涨

值得注意的是,被称为“鲸鱼”的大型投资者已经注意到了狗狗币的复苏。 据 IntoTheBlock 称,过去一个月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的 DOGE 交易显着增加了 600%。 鲸鱼活动的大幅上涨与 DOGE 价格的大幅上涨同时发生,该价格最近飙升了 15% 以上。

目前,狗狗币的交易价格上涨逾14%,至0.1532美元,交易量达到29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长20%。 分析师 Ali Martinez 透露,狗狗币鲸鱼在过去 72 小时内收购了 2500 万个 DOGE,总计约 375 万美元。

来源

鲸鱼活动的增加,尤其是大量购买,通常被解释为加密货币市场的看涨信号。 随着 DOGE 的势头如此强劲,许多爱好者相信期待已久的 1 美元里程碑可能已经指日可待。

1 美元对 DOGE 具有象征意义,它最初是一个笑话,但现在受到了专门社区的欢迎。 达到这一里程碑将验证狗狗币在加密货币世界中的地位,并巩固其作为可行数字资产的地位。

尽管存在风险,但最近鲸鱼活动的大幅上涨以及对狗狗币的重新兴趣凸显了加密的弹性和潜力。 狗狗币是否会达到 1 美元仍不确定,但有一点是明确的:迈向这一里程碑的旅程将为爱好者和投资者带来兴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