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下载ios|Starknet 是以太坊第 2 层,计划“并行执行”以模仿 Solana 的速度功能

2024-03-22 21:0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Starknet 的 2024 年路线图要求从第二季度开始增加并行交易。该项目背后的开发商还发布了削减费用措施的计划。Starknet 是称为 ZK rollups 的…...

  • Starknet 的 2024 年路线图要求从第二季度开始增加并行交易。
  • 该项目背后的开发商还发布了削减费用措施的计划。
  • Starknet 是称为 ZK rollups 的第 2 层网络类别中最大的网络。

Starknet 是以太坊第 2 层网络,上个月空投了 23 亿美元的 STRK 代币,吸引了加密货币市场,他们计划添加一项名为“并行化”的设计功能——据报道,这是竞争对手区块链 Solana 成为受欢迎的平台的因素之一。快速、廉价的交易。

根据开发商代表发布的新闻稿,该功能将作为第二季度升级的一部分上线,使 Starknet 能够“同时处理更多数量的交易,从而提高吞吐量和更快的 L2 最终确定性”斯塔克韦尔。 这是周三发布的 2024 年路线图的一部分。

StarkWare 首席执行官兼 Starknet 基金会董事会成员 Eli Ben-Sasson 在新闻代表通过 Telegram 转发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并行执行基本上是汇总的多任务处理。” “这将解决瓶颈,并使交易流动得更快、更高效。这就像一个只有一个入口点的地铁站,通过开放更多入口来解决拥堵问题。”

他说,具体来说,Starknet 的定序器将获得并行执行。 排序器是第 2 层网络的一个组件,它将网络上进行的交易捆绑在一起,并将它们转发到主以太坊网络进行结算。

根据对第 2 层网络进行排名的网站 L2Beat,Starknet 排名第六,锁定总价值 (TVL) 为 14 亿美元,远远落后于领先者 Arbitrum One 和 OP主网。

在被称为“ZK Rollups”的第 2 层类别中,Starknet 是最大的,旨在基于零知识加密货币技术实现更快的结算。

据媒体报道,今年的额外努力将包括费用削减措施,包括数据可用性的“Volition”项目以及“DA 压缩”,这将“减少 Starknet 在 L1 上的数据足迹,从而降低最终用户的费用”发布。

谢尔顿·雷巴克编辑。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