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下载ios|前 CFTC 专员认为 SEC 的以太坊方法“非法”

2024-03-22 12:2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前 CFTC 专员 Brian Quintenz 谴责 SEC 关于以太坊的行为是“非法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前委员 Brian Quintenz 批…...

前 CFTC 专员 Brian Quintenz 谴责 SEC 关于以太坊的行为是“非法的”。

前 CFTC 专员认为 SEC 的以太坊方法 "非法的"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前委员 Brian Quintenz 批评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对以太坊 (ETH) 的立场。

他将 SEC 对 ETH 的立场描述为“非法”,并对监管可能存在模糊性表示担忧。

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专员澄清以太坊分类

Quintenz 在 X 上的一个帖子中批评了 SEC 于 2023 年 10 月在受监管的证券交易所授权以太坊期货 ETF。

此外,他强调,以太坊被归类为非证券,并且排除了 SEC 的管辖权,这在其决定中得到了隐含的承认。

他表示,“当 SEC 允许 ETH 期货 ETF 在其受监管的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时,它明确承认基础资产 ETH 的地位是非证券,并且不在其管辖范围内。”

Quintenz 表示,在以太坊于 2022 年 9 月过渡到权益证明(PoS)共识机制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了以太坊 ETF,这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当时并未将以太坊归类为证券。

他认为,“如果 SEC 在 2023 年 10 月对 ETH 的监管待遇有任何疑问,它就不会批准这只 ETF。”

此外,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委员认为,将以太坊视为一种证券将使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列出的期货合约变得“非法”。

他指出,“如果 ETH 实际上是一种证券,那么 CFTC 上市的期货合约(ETF 所基于的)将是非法的。”

他还断言,“此外,如果 ETH 是一种证券,那么 ETH 期货 ETF 将是一种非法工具。”

此外,昆滕茨批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承认这些事实,称其“造成混乱并伤害公众”。

由于担心 SEC 可能会推迟或拒绝以太坊 ETF,他质疑该机构的理由,因为该机构之前承认以太坊是其管辖范围之外的主体。

与此同时,Prometheum 要求为以太坊作为证券提供托管服务,引发了前面提到的担忧。

SEC尚未就此事做出决定,但CFTC已提出严厉反驳。

Quintenz 解决监管问题

此外,X 用户表达的担忧反映了加密货币社区中普遍存在的关于 SEC 对数字资产监管方式的普遍情绪。

用户的询问探讨了 SEC 等监管机构对以太坊进行分类的复杂性,特别是其作为商品和证券的潜力。

在回复 Quintenz 的 X 帖子时,该用户询问,该用户质疑,“您如何回应他们的论点,即这是对其商品地位的承认(因此也是 CFTC 监管的基于期货的产品的合法性),而不是非非期货产品的承认”。 -底层的安全状况?”

此外,他们还对 SEC 在诉讼中采用的策略以及对该行业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了猜测。

针对这一发人深省的询问,昆坦茨给出了简洁而有效的回应。

他断言,“正如我在帖子中所表明的那样,如果商品存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监管的期货或掉期合约,则该商品被视为非证券。”

此外,昆滕茨的答复强调了监管监督的重要性。

Tags: tokenpocket下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