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Badshah 向 Droom 注入资金,瞄准千禧一代和 Z 世代

2024-03-21 18: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概括 根据品牌的说法,Badshah 的参与对于 Droom 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增加了其举措的可信度、知名度和新鲜视角 通过利用 Badshah 庞大的在线影响力,D…...

Badshah 向 Droom 注入资金,瞄准千禧一代和 Z 世代

概括

根据品牌的说法,Badshah 的参与对于 Droom 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增加了其举措的可信度、知名度和新鲜视角

通过利用 Badshah 庞大的在线影响力,Droom 计划与更广泛的受众互动并增加其平台的流量

Droom 由 Sandeep Aggarwal 于 2014 年创立,提供电子商务平台,将二手车经销商与客户联系起来

二手车市场 Droom 已从说唱歌手 Badshah 那里筹集了一笔未公开的资金,该公司致力于将自己打造成千禧一代和 Z 世代的首要品牌。

在这项投资的支持下,Droom 还与 Badshah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Droom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andeep Aggarwal 告诉 Inc42:“这项投资将使 Droom 能够利用财务资源和战略咨询来推动其发展。”

根据 Aggarwal 的说法,Badshah 的知名度和社交媒体影响力使他成为 Droom 的理想品牌大使。 他的城市形象与公司的目标受众产生了共鸣,特别是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费者。

谈到此次合作,Badshah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长期以来一直是一名汽车爱好者,Droom 如何解决汽车相关的信任、选择和定价问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品牌强调,Badshah 的参与对于 Droom 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增加了其举措的可信度、知名度和新鲜视角。

“通过利用其庞大的在线影响力,Droom 可以与更广泛的受众互动,围绕其产品和服务引起热议,并为其平台带来流量。 Badshah 对 Droom 的认可和推广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吸引客户,并最终增加公司的收入。”Aggarwal 补充道。

“Droom 正在改变汽车的买卖方式,通过像 Badshah 这样强大的声音传播这一信息将为我们提供巨大帮助。 我们将共同重塑汽车商业的未来。”Aggarwal 说道。

Droom 由 Aggarwal 于 2014 年创立,提供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将二手车经销商与客户联系起来。 该初创公司还通过与银行和非银行金融公司的合作提供融资。

它是一个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驱动的在线平台,通过其一系列人工智能驱动的市场、产品和服务彻底改变了印度汽车市场。

该初创公司的收入主要来自买家佣金、卖家订阅收入和广告费。

该初创公司声称在 1,174 个城市提供印度最齐全的汽车选择,拥有超过 25 万辆在线汽车——包括二手车和新车、汽车和两轮车以及其他车辆。

与此同时,Droom 的印度实体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中将亏损减半。该初创公司成功地将净亏损从上一财年的 137 印度卢比收窄至 23 财年的 62.1 印度卢比,缩小了 55%。

然而,其营业收入于回顾年度亦大幅下跌。 Droom India 公布的 2023 财年营业收入为 253.2 印度卢比,比上一财年的 384.6 印度卢比下跌了 34%。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