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安装|Solana 敦促社区停止探索网络预售项目

2024-03-21 15:2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Solana区块链 的联合创始人 Anatoly Yakovenko 在 X 上概述了他对在 Solana 上发展预售项目的想法。 Yakovenko …...

Solana区块链 的联合创始人 Anatoly Yakovenko 在 X 上概述了他对在 Solana 上发展预售项目的想法。

Yakovenko 在 X 上转发了一位著名分析师对预售项目的总结,概述了他希望社区停止参与此类项目的方式。

Solana 最近已成为基于 SOL 的模因币和预售项目的核心。 尽管其中一些项目已经巩固了基础,但其他项目却给投资者和交易者带来了重大困扰。

Solana 联合创始人对预售项目的思考

Solana Crypto:最值得购买的山寨币资料来源:Independent.co.uk

Solana 目前充斥着多个预售项目,这些项目已成为网络关注的主要原因。 越来越多的预售计划正在危及用户安全和资金可信度,Solana 联合创始人 Anatoly Yakovenko 最近概述了这一原因。

雅科文科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的鲜明观点。 Solana 联合创始人在 X 上转发了 ZachXBT 的帖子,其中包含 Solana 上预售项目的总数。 他重申了自己的严格立场,并补充说他希望社区立即停止参与此类项目。

雅科文科的严格立场与投资者在探索加密货币市场时应感受到的安全感相呼应。 众所周知,此类项目会破坏用户安全和资金,其中一些项目在社区内引起“FUD”。

根据 ZachXBT 分享的帖子,该区块链目前拥有 27 个预售项目,迄今为止用户贡献了高达 1.225 亿美元。

我很想知道预售元数据发送了多少 SOL,并计算出从 27 次预售中筹集了 >655,000 SOL(1.225 亿美元)。 pic.twitter.com/dvsW4TSoov

– ZachXBT (@zachxbt) 2024 年 3 月 19 日

此外,预售项目的收紧立场可能部分影响了模因币市场。 截至发稿时,主要的 meme 代币,特别是 PEPE、BONK 和 BOME,均大幅下跌,反映出用户兴趣指标的去中心化性。

此外,最近的 SLERF meme 币事件进一步证实了预售项目理论的消亡。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