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NBA 全明星泰瑞斯·哈利伯顿 (Tyrese Haliburton) 谈论以太坊并可能通过加密货币领取薪水

2024-03-21 12:2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职业篮球运动员、NBA 全明星泰瑞斯·哈利伯顿 (Tyrese Haliburton) 表示,他将考虑用加密货币支付部分工资。这位 24 岁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控球后卫在…...

职业篮球运动员、NBA 全明星泰瑞斯·哈利伯顿 (Tyrese Haliburton) 表示,他将考虑用加密货币支付部分工资。

这位 24 岁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控球后卫在与 2024 年 NBA 扣篮大赛冠军 Mac McClung 一起接受 CoinDesk 采访时讨论了他在加密货币领域的经历。

“我不想说‘永远’,”哈利伯顿告诉 CoinDesk。 “按照我的日程安排,我不会进行日间交易,但我的兄弟经常这样做。所以我可以看到自己拿走了一大笔合约,并将其交给我的兄弟进行日间交易,并关注市场的下跌.我绝对可以看到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可能性。”

麦克朗表示他“永远不会排除这一点”。

最近,在一年一度的 NBA 全明星周末,Coinbase 举办了一场名为“moonshot”的活动,两人亲身体验了加密货币。 该活动设有一个定制的圆顶,挑战球迷和球员以“加密的速度”射门。

“所有技术都非常酷,”哈利伯顿说。

全明星周末的 Moonshot 活动(Coinbase Moonshot)全明星周末的 Moonshot 活动(Coinbase Moonshot)

职业篮球和加密货币之间的交叉并不是一个新现象。 洛杉矶湖人队和快船队在 Crypto.com 球馆进行比赛,而迈阿密热火队则曾在 FTX 球馆进行比赛,之后 FTX 球馆因交易所破产而更名。

“在 NBA,加密的存在肯定在增长,特别是现在 Coinbase 和 NBA 之间的合作关系,我认为光是这个品牌的存在就引起了最近更多的讨论,”哈利伯顿说。 “这不仅仅是球员的问题。还有教练、安保人员,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个问题。”

哈利伯顿表示,虽然他第一次听说比特币,但他发现自己被以太坊所吸引,因为它是托管大多数 NFT 的区块链。

“几年前我听说过比特币。斯宾塞·丁威迪是 NBA 中第一个发表言论的人。那是我上大学的时候,”哈利伯顿说。 “我接触的第一个加密货币是以太坊,因为那是我用于 NFT 的区块链,所以这就是我大量投资以太坊的原因。我想进入比特币,因为它是加密的蓝筹股。

布拉德利·科恩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