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因涉及加密货币公司的“严重滥用权力”而受到制裁

2024-03-20 09:4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因针对加密货币行业的一项执法行动导致不利后果而受到美国地区法院的制裁。 法官 Robert J. Shelby 指控 SEC 存在“恶意行为”,…...

SEC-ADI-ETF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因针对加密货币行业的一项执法行动导致不利后果而受到美国地区法院的制裁。

法官 Robert J. Shelby 指控 SEC 存在“恶意行为”,误导法院于 2023 年 7 月获得针对加密货币公司 Debt Box 的临时限制令 (TRO),正如周一 (18) 发布的命令中所述。

法官认为,SEC 的行为构成了滥用权力。 此外,监管机构的行为破坏了美国司法程序的公正性。

加密货币社区庆祝 SEC“失败”

鉴于此,法院命令 SEC 承担 Debt Box 的法律费用,Debt Box 是一家向投资者提供“节点软件许可证”以挖矿加密的加密货币公司。

DeFi 教育基金法务总监 Amanda Tuminelli 评测称,SEC 的行动并不令加密货币行业感到意外。 此外,她还表示,希望监管机构始终以可证实的事实来支持其指控。

最初,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该公司在筹集 5000 万美元现金、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 后欺骗投资者,将其用于奢侈品而非实际投资。

地区法院最初批准了该机构的请求。 但后来,它认为 TRO 发行鲁莽,因此解散了。 谢尔比法官认为 SEC 为 TRO 辩护的企图充满了恶意。

Debt Box 称法院的判决是“一次巨大的胜利”。 该公司还在庆祝活动中强调了司法程序诚信和美国监管机构透明度的必要性。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