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SLERF上线6小时,三位大户分别演绎了精彩故事,长推见证

2024-03-19 15:4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文章讲述了BOME价格暴涨对Slerf的影响,前三个大户的持仓情况以及他们的盈亏状况。第一个大户在短短五个小时内损失了巨额资金,代表了一类人在炒作中的亏损情况;第二个大&helli...

文章讲述了BOME价格暴涨对Slerf的影响,前三个大户的持仓情况以及他们的盈亏状况。第一个大户在短短五个小时内损失了巨额资金,代表了一类人在炒作中的亏损情况;第二个大户敏锐洞察获得了超过2M的利润;第三个大户虽然在Slerf上损失了资金,但在BOME方面获得了巨大的收益。同时提到了Slerf在开盘后几个小时内已有多家交易所上线的现象,其中gate和MEXC分别持有1.74%和1.18%的股份。

注:论文来自@riyuexiaochu推特,​​火星财经整理如下:

受BOME暴涨的影响,Slerf6小时走过了很多币的一生。

命运神奇的是,前三个人持仓大户,正好讲述了三段不同的故事,有人巨亏有人巨赚。精彩,真的太精彩了。

第一个人:

最大的大户是持仓地址4,Ta前面使用34952Sol价值7.2M,购买了8.09M的SLERF,现在只值3.7M。短短5个小时,已经腰斩,损失3.5m。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大户应该是Fomo情绪上头,Ta首先分三次用1000SOL在开盘一个小时购买,利润翻了好几倍。随后在一路上涨中它三次用10000SOL加仓,才导致了现在的巨额亏损。

该大户代表着一类人:开盘以小仓位买入,上涨后买空就觉得买少,然后加大仓位接盘。导致巨额止跌。

第二人:

持仓地址7是第二个大个人用户,Ta用2864Sol(价值5.9万),获得了570万的Slerf,现在价值267万。短短几个小时就赚了超过2M。

该大户代表有一类人:有着敏锐的洞察,牛逼的炒作,一盘获得了巨大的利润。

第三类人:

持仓地址8是第三个大个人持仓大户,Ta被卖出了2.3亿颗BOME购买了5.7M颗SLERF,BOME卖出时的价值为3.6M,SLERF现在价值2.67M,短短三个小时Ta损失了1M。但是,Ta的BOME获得了巨大的收益,Ta当时用403SOL购买了8亿枚BOME,按现在价格计算收益仍高达10M。

该大户代表着一类人:在其他的山寨中获得巨额利润,然后开始猛冲其他的MEME,无力续写传奇。它的利润能守住多少,让我们拭目以待。

其他现象:兑换快速

在Slerf开盘后几个小时,已有4家以上交易所开通上线。gate和MEXC的快速相应,分配了拥有了1.74%和1.18%的股份。持币地址3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