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下载|币安币(BNB)本月将创下历史新高

2024-03-19 12:4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许多数字资产正在发生价格调整,但币安币(BNB)本月仍将创下历史新高。 事实上,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币安加密货币交易所发行的代币即将创下 686 美元…...

尽管许多数字资产正在发生价格调整,但币安币(BNB)本月仍将创下历史新高。 事实上,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币安加密货币交易所发行的代币即将创下 686 美元的历史新高。 周六,该资产收盘突破 600 美元大关。

BNB 是市值第三大代币,在过去 30 天内上涨了 66% 以上。 此外,仅上周,加密货币就飙升了近 22%。 目前,该资产的交易价格为 591.88 美元,距离达到令人垂涎的里程碑仅 16%。

2023年3月BNB价格预测来源:力普坦6

三月份飙升后,BNB 接近历史新高

过去几周,数字资产市场一直蓬勃发展。 事实上,整个月它一直追随比特币的领先地位。 该资产在 3 月份创下历史新高,14 日突破 73,800 美元。 尽管最近几天有大量代币得到了纠正,但一种加密货币正在顺利加入 2024 年 新高 俱乐部。

币安币 (BNB) 在经历了 30 天的显着上涨后,本月有望创下历史新高。 事实上,BNB 在此期间上涨了 66% 以上。 周六,该资产一度突破 600 美元,并逐渐接近创纪录的 686 美元。

币安币来源 – Coinpedia

本月 BNB 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币安智能链(BSC)的增长。 具体来说,Messari 报告称,采用率和每日交易量分别大幅增长 25% 和 24% 以上。 因此,BNB作为BSC生态的驱动力受到了直接影响。

这些网络活动优势使 BNB 即将迎来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 此外,Messari 指出 BNB 代币销毁机制是该代币的另一个有益方面。 自2017年推出该机制以来,已有超过4600万枚BNB币被销毁。 此外,BNB 去年的平均通缩率为 1.1%。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