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比特币 ETF 与 BTC:哪个是更好的投资?

2024-03-19 08:57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要点: 比特币和比特币 ETF 的价格几乎相同。 ETF 更适合想要通过传统经纪账户管理比特币和其他投资(例如股票和债券)的投资者。 直接购买和持有比特币更适合对加密货币货&helli...

微笑的职业女性投资者

要点:

  • 比特币和比特币 ETF 的价格几乎相同。
  • ETF 更适合想要通过传统经纪账户管理比特币和其他投资(例如股票和债券)的投资者。
  • 直接购买和持有比特币更适合对加密货币充满信心的投资者,他们可以轻松地设置和管理其加密货币账户或钱包。 它还开启了参与 DeFi 的机会。

现在现货比特币 ETF 已获得 SEC 批准,加密货币投资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在其投资组合中购买和持有比特币。 (请参阅我们的比特币 ETF 投资指南。)

然而,精明的投资者仍然想知道:是否值得投资比特币 ETF 而不是实际的比特币?

本文探讨了这两个选项之间的主要区别,以帮助您决定哪一个最适合您的投资组合。

比特币 ETF 与直接持有比特币

虽然比特币 ETF 通过市值与比特币价格挂钩,但它们与其核心资产存在显着差异。

让我们根据几个因素探讨它们有何不同:

无障碍

机构和散户投资者都可以轻松购买比特币和比特币 ETF。

  • 比特币在数百家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包括 Coinbase 和 币安等流行平台。 投资者可以通过法定货币支付或兑换数字货币来购买加密货币。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拥有比特币,可以将其转移到安全的数字钱包中以访问私钥。
  • 比特币ETF具有更高的流动性,更适合传统投资者。 他们可以通过 Schwab 和 Etrade 等传统经纪商购买 ETF 股票,并且可以通过这些经纪商以法定货币付款轻松购买 ETF 股票。

可用性

虽然比特币可以 24/7 交易,但 ETF 股票只能在市场交易时间内交易,即工作日上午 9.30 至下午 4.00 ET。 这可能意味着那些想要直接参与的投资者可能会发现 ETF 过于传统。

风险

通过信誉良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投资比特币或通过经纪人购买 ETF 股票是安全的方法。 然而,前者涉及的风险稍高,尤其是对于不懂技术的投资者而言。

由于潜在的黑客攻击甚至交易所破产(FTX 就发生过这种情况),将加密货币资产存放在热钱包中可能会面临更大的风险。 最安全的方法是将资金转移到安全的硬件钱包中,但是丢失它或无法访问私钥意味着加密货币资金将永远消失。

投资 ETF 通常是安全的,因为基金受到监管,但股东必须信任发行公司。

退货

由于 ETF 托管比特币,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的回报率相似。 不过,ETF 有时会变得更加波动。 截至撰写本文时,它们的表现已经超过了 BTC。

交易观点来源:https://www.tradingview.com/x/WN5MfKll/

此外,短期交易者必须考虑到 ETF 无法在盘后交易时间进行交易。

费用

交易比特币 ETF 股票可能会贵一些。 大多数比特币 ETF,包括 BlackRock、VanEck 和 Fidelity 提供的 ETF,每笔交易收取 0.25% 的费用。 Grayscale 的 ETF 占比特币 ETF 总持有量的 60% 以上,收取 1.5% 的费用。

加密货币交易所的交易费用要低得多。 例如,在 Coinbase 上,费用从 0.05% 到 0.6% 不等。

规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比特币 ETF 进行全面监管,确保比特币储备总额得到托管。

比特币本身由一个全球去中心化网络托管,没有任何权威机构对其进行管理,而且美国对加密货币平台的监管仍然有限。

值得注意的是,比特币在美国被视为商品,而 ETF 份额则代表证券。

投资者注意事项

比特币 ETF 和实物比特币对相同的市场条件做出反应。 此外,由于它们的报价几乎同步变动,因此它们几乎完全正相关,从而赋予它们相同的风险状况。

不过,就投资目标而言,这两种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具体来说,对于想要将传统投资组合多样化并分配给股票和债券的投资者来说,ETF 更容易(我们在区块链信徒投资组合中遵循的策略)。 您可以在一个账户中持有所有股票、债券和比特币。

如果直接持有比特币,您需要开设一个单独的账户或钱包来保存您的比特币和经纪账户。 它有点复杂,但它可以让你控制你的比特币。

男性职业投资者

什么是比特币 ETF?

比特币现货 ETF 是为投资者提供直接投资比特币的投资基金。

ETF 在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等传统股票市场上市,并受 SEC 监管。

这些 ETF 必须由托管人持有实际的比特币,使它们能够密切关注比特币价格。

什么是比特币(BTC)?

比特币是一种驻留在区块链上的数字资产,由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去中心化节点网络运行。

它是区块链的第一个用例,并且一直是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截至本文撰写时估值为 1.3 万亿美元。

比特币是由一个匿名实体推出的,该实体将其设想为一个去中心化的点对点货币系统。 然而,它已经成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SOV),为投资者提供了另一种储存财富和对冲通胀的方式。

投资者要点

总而言之,比特币 ETF 对于希望在标准经纪账户中投资比特币的传统投资者来说更容易。 他们可以配置比特币 ETF,以实现传统股票和债券投资组合的多元化。

对于了解区块链交易、数字钱包和加密货币产品复杂性的加密货币爱好者来说,直接投资比特币更好。 比特币持有者还可以通过转换为Wrapped Bitcoin(WBTC)来参与去中心化金融(DeFi),这带来了一些收益机会。

常见问题解答

比特币和比特币ETF有什么区别?

比特币是一种驻留在去中心化区块链网络上的加密货币。 比特币 ETF 是一种投资基金,通过托管加密货币并在证券交易所发行股票来投资比特币。

如何投资比特币现货 ETF?

您可以像购买任何其他股票一样购买比特币现货 ETF 股票,这可以通过经纪账户(即 Fidelity、TD Ameritrade 或 Robinhood)完成。

比特币 ETF 是否拥有比特币?

是的,比特币现货 ETF 需要托管等量的加密货币,并受到 SEC 的全面监管,因此您应该放心,它们是值得信赖和安全的。

订阅比特币市场杂志,了解比特币 ETF 和其他区块链投资机会的最新动态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