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SLERF创始人操作失误,投资者拉盘杀疯,产生戏剧性一幕

2024-03-18 21: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上周末,Solana上的Meme项目波美暴涨引爆了“打款预售”模式,其中名为“SLERF”的Meme项目招募超过5万枚代币SOL,价值超过千万美元。然而,SLERF在今…...

上周末,Solana上的Meme项目波美暴涨引爆了“打款预售”模式,其中名为“SLERF”的Meme项目招募超过5万枚代币SOL,价值超过千万美元。然而,SLERF在今日表示将募资LP代币及空投代币推理,导致代币出现暴涨。投资者遭受损失,市场FOMO,但也有人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平发行。SLERF代币价格暴涨,各大交易所也迅速上线。尽管创始人称操作失误,但也有投资者获得巨额利润。未来SLERF的发展仍不确定,投资者需谨慎操作。MEME资产具有风险,需详细了解后再操作。

作者:南希,PANews

上周末,Solana 上的 Meme项目波美暴涨引爆了“打款预售”模式,其中名为“SLERF”的 Meme 就招募集超 5 万枚代币 SOL,价值超千万美元,但 SLERF 却在今日表示将募资LP代币及空投代币推理。谁能想到,代币事故事故却成为拉盘燃料,SLERF代币被“股市通缩”后出现暴涨。

3月18日下午,SLERF创始人@Slerfsol在X平台表示,其在完成添加初始流动性后,完善操作失误导致项目募资的LP代币并被用于空投的代币被全部募集。同时,由于他的代币铸造权限已经被移除,因此无法采取任何失败措施。

同时,他还透露,目前SLERF最大的问题没有足额资金向预售用户退款。“这不是开玩笑,我真的搞砸了,非常抱歉……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我没有1000万美元来向预售用户退款,我已经准备了3天,却在最终线上失误了。对于那些参与预售的人,我很抱歉,我也对不起我的团队,他们在过去3天帮助了我。目前我看不到修复的方法,甚至不认为这是可能的。”

尽管因项目方操作失误导致参与预售的投资者惨遭归零,造成市场FOMO,有社区成员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平发行,大户和项目方的币全部上缴,大家都站在同一立场起跑线上。

受此影响,SLERF代币出现暴涨,价格在2小时内从0.02美元快速上涨1.2美元,涨幅达到60倍,4小时内链上交易量超过11亿美元。各个交易所也迅速行动,HTX、MEXC 、Bitget和XT.COM均在代币上线2小时左右宣布将上线SLERF。

SLERF发币的戏剧性一幕:创始人误操作LP和空投代币,投资者却反手拉盘杀疯了

而根据创始人SLERF的募资信息,其中50%用于预售,剩余全部用于LP矿池,按照其最高1.99美元的价格来算,被推测的代币价值超过9.9亿美元。

在这股热潮中,一只巨鲸正在买入并获得数百万美元的利润。例如,根据Lookonchain监测,一名交易者通过在12分钟内交易$SLERF达到了约302万美元。该交易者在交易开盘后立即以9894张SOL(约198万美元)买入了6974万张$SLERF,然后在12分钟内以25001张SOL(约500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从而在短短12分钟内围了15107枚SOL(约302万美元);另一只持有158,786枚SOL(约3200美元万)的巨鲸则花费了3,024枚SOL(约30.6万美元)以0.35美元均价购买了170万枚SLERF;另外0xScope监测,一头巨鲸刚刚花费了19752枚SOL(约400万美元)在2笔交易中购买了340万枚SLERF,平均价格为1.19美元。

StarkNet联创Tobby Kitty表示,“我不太明白最新情况,但Raydium合约可以通过多签进行升级。如果你把LP代币直接发送到那里,Raydium可以将它们转回来。”但补充X用户ghazzog回复表示:“SLERF的推理走的是Sol Incenator的推理程序,而不是Raydium合约。”对此Tobby Kitty回复称:“那就没办法了。”受此恐吓影响,SLERF曾短时跌破0.6美元后反弹。接下来SLERF究竟会如何发展,PANews持续关注。

尽管SLERF创始人的“误操作”的真实性尚未可知,但行为艺术或将引来流行这种修改者。PANews提醒,MEME资产具有巨大性,投资者请上游操作,DYOR。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