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网站|以太坊(ETH)的正面竞争对手,Solana(SOL)价格重回象征性的200美元大关

2024-03-18 12:4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经过近几天比特币 (BTC) 价格的调整后,Solana 价格开始再次上涨,突破 200 美元的象征性水平,点击此处查看当前 SOL 价格。 自 2021 年底以来,S…...

以太坊(ETH)的正面竞争对手,Solana(SOL)价格重回象征性的200美元大关

经过近几天比特币 (BTC) 价格的调整后,Solana 价格开始再次上涨,突破 200 美元的象征性水平,点击此处查看当前 SOL 价格。

自 2021 年底以来,SOL 代币的价格尚未达到 200 美元。

作为以太坊 (ETH)区块链网络的前端竞争对手,Solana 在 Coinmarketcap 排名中也领先于 BNB 价格,而 BNB 的价格最近在币安上达到了 645 美元

由于比特币价格打破新纪录,加密货币市场在 2 月 14 日触及近 74,000 美元的峰值,加密货币市场再次开始上涨,从逻辑上讲,Solana 价格应该会继续上涨,很快就会达到旧水平。自 2021 年底以来,最高价为 260 美元。

Solana 价格的快速上涨当然有利于该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加密货币,特别是新的模因币 BONK、DogWifHat (WIF) 和 MYRO 也在上涨。

DogWifHat 价格在跌至 2 美元后已经回到 3 美元的水平,点击此处查看当前的 WIF 价格。

MYRO 价格今天上涨 20% 至 0.32 美元,点击此处查看 MYRO 代币的实时价格。

MYRO 价格最近几周没有经历 WIF 价格的惊人上涨,它可能很快就会迎头赶上。

Meme 币在加密货币交易者和公众中的兴趣日益浓厚,币安刚刚上市了另一种 meme 币 BOOK OF MEME (BOME),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比特币价格最近几天完成回调,那么 SOL 价格和市场上的其他加密货币应该会迅速开始再次上涨。

Solana 价格目前约为 200 美元,点击此处查看 SOL 实时价格。

在 X、Facebook、Telegram、Linkedin 和 Instagram 上关注 Conseils Crypto。

Tags: tp钱包官方网站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