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爆料:Bitgert 币不可阻挡的崛起 - 为什么它是顶级山寨币

2024-03-18 06: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山寨币热潮正在席成交量而来 比特币在上周创下了历史新高,并有望触及 100 万美元的价格。 现在是山寨币参加聚会的时候了。 有一种新的颠覆性代币超越了多头之间的所有对话,它...

山寨币热潮正在席成交量而来

比特币在上周创下了历史新高,并有望触及 100 万美元的价格。 现在是山寨币参加聚会的时候了。 有一种新的颠覆性代币超越了多头之间的所有对话,它的名字是 Bitgert。 这种被过度炒作的山寨币以其摇摆不定的价格走势,让百万富翁纷纷成为百万富翁——所有的明星都齐心协力将这艘火箭飞船送上月球。

是什么让 Bitgert 如此特别?

对于那些仍然一无所知的人来说,Bitgert(BRISE)凭借其尖端的区块链技术和革命性的路线图,正在迅速成为最有前途的山寨币项目之一。 与克隆不同的是,该代币在其自己的超可扩展区块链上运行,每秒能够处理惊人的 100,000 笔交易

但真正让 Bitgert 与众不同的是,它的目标是建立世界上第一个不依赖第三方进行上市、交易或资金托管的合法加密货币交易所。 谈论重写整个数字金融剧本

比特格特去月球?

当然,如果 Bitgert 本身并不是一项绝对的火箭投资,那么这一切都无关紧要。 幸运的是,疯狂的价格走势和数字不言而喻:

就在过去的一周,Bitgert 代币 (BRISE) 飙升了 56%,因为其狂热的持有者社区继续疯狂增持。 将这种情况延伸到过去一个月,你会看到爆炸性的 140% 上涨,这让币安代币 (BNB) 等主流加密的回报相形见绌。

由于市值仍然相对较小,只有 1.385 亿美元,而且实用性迅速扩大,这种山寨币热潮可能才刚刚开始。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Bitgert 一直是所有主要平台上讨论最热烈的加密货币资产之一。

Bitgert 会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吗?

其革命性的技术、充满希望的路线图、在新的 meme 代币 BEFE 中进行奖励,当然还有其惊人的价格走势,所有迹象都表明 Bitgert 巩固了自己作为进入 Alt 季节值得关注的顶级山寨币的地位。

那些有幸尽早通过 Bitgert 装载加密的人已经获得了 500 倍以上的收益。 但由于零售业的 FOMO 仍然相对温和,您可能还没有错过参与这个爆炸性财富故事的机会。

在 Bitgert 火箭飞船成为加密货币世界家喻户晓的名字之前,请Brave地押注它。

要了解有关 Bitger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bitgert.com

立即从以下交易所购买 Bitgert 币

在库币上购买 – BRISE/USDT

在 Gate.io 上购买 – BRISE/USDT

在 MEXC 上购买 – BRISE/USDT

在 Pancakeswap 上购买

在 Uniswap 上购买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