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官网|BTC价格接近关键支撑位:现在是看空比特币的时候了吗?

2024-03-17 12:3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加密货币市场创下 2.73 万亿美元以上的年度高点后,空头就开始加强其影响力。 这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下跌,本周末比特币价格将创下 75,000 美元的新高。 随着市场…...

在加密货币市场创下 2.73 万亿美元以上的年度高点后,空头就开始加强其影响力。 这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下跌,本周末比特币价格将创下 75,000 美元的新高。 随着市场参与者似乎开始看跌比特币,这对加密货币发出了看跌信号。

比特币价格自触及高点以来一直面临着极大的抛售压力。 既然多头未能守住 70,000 美元的支撑位,那么长期回调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因此,一位受欢迎的分析师迈克尔·范·德·波普(Michael van de Poppe)预测,价格可能会出现波动性上涨,并在未来几天内走低。

比特币价格长期以来一直处于高位,但近期交易量仍然受到限制。 此外,在较低的时间范围内出现了明显的看跌背离,这受到 70,500 美元看跌拒绝的支撑。 因此,分析师认为,未来几天比特币价格可能会盘整并进入较低的波动性,但肯定会维持在 60,000 美元以上。

虽然这可能证实了比特币的看跌情况,但另一方面,价格似乎在下一步走势之前正在喘口气。 当前的交易设置表明,目前 BTC 已有大量增持,但该加密货币仍继续徘徊在看涨三角旗内,这是基于之前的数据。 因此,无论当前市场情绪如何,比特币价格仍将继续保持在看涨区间内,并有望在下一次看涨期间达到 80,000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