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下载|Bitgert Coin的崛起:早期投资者如何成为百万富翁

2024-03-17 10:2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专家认为 BRISE(Bitgert 的原生代币)可能很快就会达到 0.0001 美元。 你想参与这个行动吗? 自今年年初以来,代币价格一直呈现积极趋势。 该代币的投资…...

专家认为 BRISE(Bitgert 的原生代币)可能很快就会达到 0.0001 美元。 你想参与这个行动吗?

自今年年初以来,代币价格一直呈现积极趋势。 该代币的投资者正在祈祷该代币的强劲表现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持续下去。

Bitgert (BRISE)今日价格为0.063474美元,24小时交易量为4,107,286.80美元。 这意味着过去 24 小时内价格上涨了 10.31%,过去 7 天内价格上涨了 57.38%。 Bitgert 的流通量为 400 万亿 BRISE,市值为 137,353,583 美元。

该货币的早期支持者正在带走数百万美元,如果 FOMO 正在杀死你,那么现在可能是你加入的时候了。

你怎么能进去?

投资 Bitgert 从未如此简单。

只需在 Bitgert 上注册,完成身份验证流程,然后使用银行转账、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付款,同时通过数字货币包确保安全。 这是一种广泛采用的购买 Bitgert 的方法。

Bitget Convert 提供了一种安全、快捷且零交易费用的方法将加密货币转换为 Bitgert。 只需选择您可用的加密货币资产,指定 Bitgert 互换金额,确认并检查 Bitgert 是否立即存入您的现货账户。 在进行转换之前,请确保账户余额充足。

与购买或出售加密货币不同,交易所不会进入传统的金融轨道,因为不涉及法定货币。 Bitgert Swap 支持 30 个主要区块链上的 250,000 多种加密货币,包括以太坊、Polygon 和 Solana。 您可以随时随地将任何其他加密货币兑换为 Bitgert,包括跨链交易。 交易燃气费自动转换。

BRISE 代币可以在中心化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去中心化交易所进行交易。 购买和交易 Bitgert 的最受欢迎的交易所是 OrangeX,其中最活跃的交易对 BRISE/USDT 在过去 24 小时内的交易量为 647,086 美元。 其他受欢迎的选项包括 MEXC 和 PancakeSwap (v2)。

结论

Bitgert 目前的表现优于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涨幅为 10.40%。

它正在成为每个人最喜欢的山寨币。 由于其互操作性和对用户激励的关注,它自成立以来已经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要了解有关 Bitgert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bitgert.com

立即从以下交易所购买 Bitgert 币

披露:这是一份赞助新闻稿。 在购买任何加密货币或投资任何项目之前,请先进行研究。 请阅读此处的完整披露内容。

Tags: tp钱包安卓下载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