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app安卓版|Cardano 的 USDM 稳定币今天在美国推出

2024-03-17 06: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卡尔达诺(ADA)在连续 21 个月低于 0.8 美元阻力位后,于周四突破了 0.8 美元阻力位,但随后在加密货币价格大幅回调后迅速回调。 然而,从每周的时间范围来看,…...

卡尔达诺(ADA)在连续 21 个月低于 0.8 美元阻力位后,于周四突破了 0.8 美元阻力位,但随后在加密货币价格大幅回调后迅速回调。 然而,从每周的时间范围来看,卡尔达诺的价格似乎处于上涨趋势,即将在美国推出的稳定币 USDM 可能会进一步支撑这一趋势。

卡尔达诺 USDM 今天在美国推出

Mehen Finance LLC 计划在美国 19 个州推出 USDM 稳定币,并直接进入卡尔达诺生态系统。 该货币完全由法定货币支持,每个 USDM 都与美元 (USD) 1:1 挂钩。

该产品于 10 月份首次宣布,旨在吸引新用户使用智能合约区块链平台,并让他们能够使用以前在 Cardano 上无法实现的增强型 Web3 功能。

此外,USDM 将成为卡尔达诺 DeFi 生态系统的重大推动力,该生态系统由于缺乏加密货币基础设施而增长缓慢。 它将成为卡尔达诺内部项目的可靠贸易伙伴,吸引更多用户并增加在此过程中的流动性。 这也可以向那些对在区块链平台上推出持怀疑态度的 DeFi 协议发出一个信号。

主动投资组合达到重要里程碑

几个月前,准确地说是 2023 年 9 月,卡尔达诺上的活跃钱包数量还处于 30 万左右的低点。 然而,根据卡尔达诺去中心化交易所 Danogo 的数据,随着周六的发布,这一数字已突破 60 万,这是 2022 年 9 月创下的最高纪录。

卡尔达诺的总锁定价值 (TVL) 也在稳步增长,所有排名前 10 的协议在过去 24 小时内都有所增长。 Indigo、MinSwap 和 Liqwid 在 TVL 方面大幅领先平台上的其他协议。

最近网络活动的改善也伴随着 ADA 周四短暂突破 0.8 美元阻力位,推动其资金突破 10 亿美元大关,尽管这些价值在周五价格调整后略有下跌。 考虑到美国 USDM 的推出对卡尔达诺社区的潜在影响,价格上涨可能表明与链上活动改善有关。

Tags: tp钱包app安卓版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