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即将离任的 Vanguard 首席执行官不顾要求采取反对比特币 ETF 的立场

2024-03-16 15:0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作者 CryptoHamster 阅读时间 2 分钟 发布日期 03/16/2024 更新日期 03/16/2024 先锋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姆·巴克利(Tim Buckl…...

作者 CryptoHamster 阅读时间 2 分钟 发布日期 03/16/2024 更新日期 03/16/2024

先锋集团首席执行官蒂姆·巴克利(Tim Buckley)继续强烈反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尽管客户对此提出批评,并且对该公司提供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计划也正在进行调查。

在 Vanguard 最近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巴克利警告不要将比特币 ETF (BTC) 纳入退休投资计划,因为该资产具有波动性。

“我们认为它与比特币 ETF 不同,属于为退休储蓄的人的长期投资组合。 这是一种投机资产。”

Vanguard 首席执行官 Tim Buckley 讨论了他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看法。 来源:先锋集团

巴克利还表示,比特币作为价值储存手段的地位值得怀疑,他指出,在2022年股市崩盘期间,比特币也随之经历了大幅下跌。

“当股市在最近的危机中遭受重创时,比特币也紧随其后。 所以这是推测性的。 真的很难考虑它们在长期投资组合中的位置,”他说。

比特币在 2021 年创下 69,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并于本周突破 73,835 美元。 然而,到了 2022 年,其价值跌至 16,000 美元。

尽管有人质疑该投资公司何时可能向客户提供该产品,但巴克利表示,该公司坚称“除非资产类别发生变化”,否则不会改变其立场。

相关:资产管理公司 Cetera 在其平台上添加了经过培训的 BTC 现货 ETF

1 月 11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 11 只现货比特币 ETF 后,Vanguard 很快宣布决定不再向客户提供该产品。

据报道,1 月 12 日,Vanguard 表示“没有计划提供 Vanguard 比特币 ETF 或其他加密货币相关产品”。

现有客户,尤其是加密货币行业的客户,反对这一决定。

Coinbase 高级技术经理 Yuga Kohler 等人表示,他们将把 Vanguard 的 Roth 401(k) 储蓄转换为 Fidelity,Fidelity 是获得批准的现货比特币 ETF 竞争者之一。

“先锋集团对比特币 ETF 的家长式封锁不符合我的投资理念,”科勒在 X 上表示。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