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GeM 主导的初创公司 Mahakumbh 全力以赴促进创新与合作

2024-03-15 18:4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概括 初创公司 Mahakumbh 是一项史无前例的活动,将来自多个领域的初创企业、投资者、孵化器、加速器和行业领导者聚集在一起 政府电子市场 (GeM) 是该活…...

GeM 主导的初创公司 Mahakumbh 全力以赴促进创新与合作

概括

初创公司 Mahakumbh 是一项史无前例的活动,将来自多个领域的初创企业、投资者、孵化器、加速器和行业领导者聚集在一起

政府电子市场 (GeM) 是该活动的主办方,该活动将于 3 月 18 日至 20 日在新德里举行

活动期间,GeM 将向参与的初创公司展示其注册和入职流程,并让他们有机会与其代表联系

行业机构 ASSOCHAM、Nasscom、Bootstrap 孵化与咨询基金会、TiE 和印度风险与另类资本协会 (IVCA) 正在组织“初创公司 Mahakumbh”,这是一项首次将初创企业、投资者、孵化器、加速器聚集在一起的活动,以及来自多个领域的行业领袖同在一个屋檐下。

该活动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新德里举行,涵盖AI+SaaS、D2C/消费品牌、农业科技、金融科技等众多领域。 该活动的展示合作伙伴将是政府电子市场 (GeM)。

GeM 促进各政府部门、组织和公共部门企业 (PSU) 所需的常用商品和服务的在线采购。

GeM 在组织和支持该活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凸显了其致力于通过为初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公共采购领域的新机会来推动其发展的承诺。

它是一个无纸化、无现金、非接触式平台,利用技术提高公共采购的透明度、效率和速度。 它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供应商注册、下订单和付款处理方面的人机交互。

如今,GeM 为超过 14 万政府买家提供直接在线访问,是初创公司列出其产品和服务的专用市场。 该平台提供了扩大与中央和州政府业务规模的新机会,并提供了一个适合卖家的仪表板来监控订单和付款。 这些功能加上直接向政府买家销售高达 25,000 印度卢比产品的能力,具有帮助入驻中小微企业更好的市场联系和业务扩张的巨大潜力。

印度中央和邦政府每年通过 GeM 总共采购价值 710 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 目前,约有 34,000 名卖家在该门户网站上注册,销售约 19.1 万种产品。

“GeM是政府采购的平台。 超过 23,000 家初创公司正在我们的平台上积极进行交易。 如果一家专业初创公司想要在平台上展示自己,但由于其所处行业的性质而没有数据来证明其成功,我们会将其展示在买家面前,然后买家选择其产品或服务,如果他们愿意的话发现它们是可行的替代方案(初创公司 Runway),”GeM 首席执行官 Prashant Kumar Singh 说道。

初创公司 Runway为品牌提供知识产权保护,并帮助初创公司在14个全球公认的初创子行业中以最低技术规格独家列出其创新产品,包括先进制造和机器人、农业科技和新食品、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分析。

“从小型制造商到像ONGC这样的组织,GeM向所有人开放,没有进入壁垒。 为了方便创业者的旅程,平台提供了多种语言的互动教程视频。 此外,还可以在门户网站上发现商机,帮助初创企业取得成功。”辛格补充道。

推动公共采购的增长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之前,Singh 表示 GeM 正在寻求在该平台上吸引更多初创公司。

“启动 Mahakumbh 将是一个历史性事件,因为从未组织过如此规模的活动。 我们希望非常积极地参与这项活动。 只有当人们聚集在一起、互动、看到彼此时,思想之火才会被点燃。 这正是 初创公司 Mahakumbh 的想法。 我们也会在那里。 我们也是一家初创公司,我们也会学习。 我们的尝试是让这些初创公司都加入我们的门户网站,这样我们就可以在这个初创公司生态系统中提供可能的帮助,并充当一个小催化剂。”他说。

活动期间,GeM 将向参与的初创公司和女性主导的中小微企业展示其全面的注册和入职流程,以及交互式多语言学习管理——这是一种帮助卖家轻松驾驭平台的创新解决方案。

它还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与 GeM 代表联系以获得更多说明的机会。 此外,辛格还将在关于初创企业在实现“Viksit Bharat”愿景中的作用的小组讨论中向与会者发表讲话。 其他 GeM 官员也将在活动期间举办大师班,让参与的初创企业进行有意义的讨论。

GeM 由商业和工业部于 2016 年发起,彻底改变了印度的公共采购体系。 它通过鼓励在政府采购过程中使用技术来促进该国的数字经济。

GeM 还通过将中小企业、女性企业家、初创企业和工匠纳入其中来增强包容性,从而加剧竞争并为政府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Womaniya on GeM”计划帮助女性企业家和女性自助团体直接向政府买家销售手工艺品和手摇纺Loom、配饰、黄麻和椰壳制品、家居装饰和办公家具,无需中间商。

GeM 的标准化和自动化程序提高了公共采购流程的透明度和效率。 它通过公共服务中心 (CSC) 与超过 15 万个邮局和超过 52 万个村级企业家 (VLE) 集成,提供无缝的最后一英里投递体验。

初创公司 Mahakumbh – 颂扬独创性

初创公司 Mahakumbh 的标志传达了印度庆祝创新和创业的充满活力的聚会的精髓。 该活动的口号“巴拉特创新”也重申了这一点。 该活动致力于展示巴拉特各个角落的创新——印度制造、为世界打造。

该活动将以辅导诊所、推介竞赛和多轨会议为特色,其中包括领导力演讲、小组讨论、研讨会以及针对初创公司和未来企业家的多项激动人心的活动。

3月20日的“未来企业家日”将重点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 该计划将有近 5,000 名由全国大学和孵化器根据他们的创业倾向精心挑选的参与者参与。

总体而言,初创公司 Mahakumbh 预计将在三天内接待 1K+ 初创企业、10+ 主题赛道、1K+ 投资者、500+ 孵化器和加速器、5K+ 会议代表、10+ 国家代表团和 40K+ 商务访客。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