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以太坊即将点燃有史以来最大的山寨币季节 5 种必备的 Lastcoins

2024-03-15 15:0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世界即将发生重大变化。 引领这一浪潮的以太坊将引发前所未有的山寨币季节。 因此,最后五种特定的代币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并有望成为重要的资产。 数字货币市场的增长...

加密货币世界即将发生重大变化。 引领这一浪潮的以太坊将引发前所未有的山寨币季节。 因此,最后五种特定的代币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并有望成为重要的资产。 数字货币市场的增长支撑了这一转变的相关性和影响。

BlastUP 预售达到 200 万美元:预测加密货币领域的下一个重大事件

BlastUP 是 Blast 上的首要启动平台,最近以其令人头晕目眩的首次亮相在加密货币世界引起了轰动,几周内筹集了 200 万美元。 已经认识到 BlastUP 巨大潜力的早期投资者数量正在呈指数级增长。

BlastUP 准备取得巨大成功,计划通过人工智能创新为 Web3 工具提供支持,以实现快速、高质量的初创公司发布。 它为所有加入的人提供了一套全面的工具和丰富的奖励系统。

目前,BlastUP 正在进行第四个预售阶段,以最低价格提供 BlastUP 代币。 现在以 0.055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些代币,您将获得 45% 的大幅折扣,因为上市价格定为 0.1 美元。

>> 成为第一 从 BlastUP 预售中获取独家福利 <<

BlastUP 代币的持有者可以受益于许多特权,包括代币销售分配、参与 IDO 的独家忠诚度奖励以及通过质押赚取利息的能力。

遵循帮助区块链初创公司更快成长并赚取更多收入的简单使命,BlastUP 正在成为主导力量。 该项目背后的热心加密货币爱好者团队坚定地致力于他们的愿景,并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成为一个独一无二的发射台,以便在加密货币领域轻松高效地发展。

BlastUP 的全面路线图将持续到 2026 年,其中概述了推出 AI IDO 筛选器、开发为初创团队量身定制的 AI 工具以及建立社区市场的计划。

>> 立即加入 BlastUP 预售,解锁早期福利 <<

野村证券 Laser Digital 加入 Pyth Network:潜在价格提升

将野村证券的 Laser Digital 添加到 Pyth Network 的数据提供商列表中可以稳定 Pyth Network 的长期价值。 如果该公司在市场上保持其势头和良好声誉,这可能会将当前 0.89 美元的价格推向最近的阻力位 0.92 美元及以上。 像这样的合作是增加 Pyth Network 股份的潜在触发因素。

另一方面,不可预测的加密货币市场趋势可能会带来短期风险,将 Pyth 拉向当前最近的支撑位 0.38 美元。 尽管存在这种变化的可能性,Pyth Network 与野村证券 Laser Digital 的联盟可能表明其致力于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实现增长和恢复能力。 随着时间的推移,持续关注战略伙伴关系可能会抵消这些潜在的挑战。

NEAR 协议代币在 Nvidia 人工智能大会之前上涨

NEAR Protocol 的代币价值迅速攀升,在 Nvidia 人工智能会议召开前一周几乎翻了一番。 这可能会带来额外的短期收益,目前 7.92 美元的价格已经超过了第二个阻力位 7.10 美元。 尽管 RSI 等一些工具建议卖出,但即将发生的事件和看涨 MACD 的承诺可能只会推高价格。

然而,长期评估呈现出喜忧参半的前景。 虽然 10 天和 100 天简单移动平均线表明可以买入,但我们必须考虑最近的支撑位 2.97 美元和第二个支撑位 2.07 美元。 这些数字暗示,如果会议未能提振信心或为 NEAR 带来坚实的效用,则存在潜在的下行风险。 随机 RSI 还建议保持中性——这意味着价格走势不确定。

3.34 亿美元的 APT 飙升可能会改变价值,Aptos 前景光明

价值3.34亿美元的APT突然涌入市场可能会引起一些波动。 这可能是一把双刃剑,可能会将 APT 的价值转向第二个阻力位 15.82 美元,或将其推回到最近的支撑位 9.07 美元。 根据市场的反应,这种飙升可能会使货币朝任一方向波动。

在预期的波动中,Aptos 的长期前景看起来充满希望。 10 日和 100 日简单移动平均线 (SMA) 均处于“买入”建议。 这与表明买入行动的 MACD(移动平均线趋同分歧)一起表明了上涨趋势。 除非大幅动摇,否则 Aptos 很可能稳定在当前 13.24 美元的价格之上。

Polygon 在积极指标中飙升

Polygon 目前的价格为 1.28 美元,已迅速突破最近的阻力位 1.13 美元,并正在攻克第二个阻力位 1.27 美元。 凭借最近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这种上涨趋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在 MACD 和 10 天和 100 天简单移动平均线等积极指标的推动下,建议买入,从长远来看,我们可能会观察到显着的上涨。

另一方面,我们还必须考虑潜在的挑战。 Polygon 在取得成功的同时也面临着强大的阻力。 如果未能巩固在 1.27 美元上方的位置,则有可能回落至支撑位,下方潜伏着 0.82 美元和 0.63 美元。 推荐的 RSI 和随机 RSI 行动是中性的,这表明潜在的短期价格波动。 平衡这些前景,谨慎是引导 Polygon 近期发展的关键。

结论

虽然以太坊的进步确实增强了山寨币的潜力,但最有前途的竞争者是 BlastUP。 独特的Launchpad概念,加上更广泛的 Blast 生态系统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潜力,使 BlastUP 脱颖而出。 其他代币虽然拥有巨大的潜力,但前景略显逊色。 然而,它们确实对数字货币的持续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 主要焦点仍然是 BlastUP 所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进步。

  • 网站:https://blastup.io/
  • 推特:https://twitter.com/Blastup_io
  • Discord:https://discord.gg/5Kc3nDhqVW
  • 电报:https://t.me/blastup_io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2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