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下载安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称,针对拉丁美洲人的 3 亿美元庞氏骗局谎称购买加密货币

2024-03-15 09:0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了 17 名涉嫌庞氏骗局的个人,该骗局从 40,000 多名受害者那里骗取了 3 亿美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被告以美国 10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了 17 名涉嫌庞氏骗局的个人,该骗局从 40,000 多名受害者那里骗取了 3 亿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被告以美国 10 个州和其他两个国家的拉丁裔社区为目标,他们说服投资者他们的资金将投资于加密货币和其他资产,但事实并非如此。

SEC 总共对 17 名被告提出指控,其中两人达成和解。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总监 Gurbir Grewa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计划承诺为受害者提供“改变生活的财富”。

他说:“CryptoFX 唯一保证的是遍布 10 个州和两个外国的成千上万的受害者。” “如此规模的计划需要大量参与者,正如今天的行动所表明的那样,我们不仅将起诉这些大规模计划的主要策划者,还将起诉所有通过非法招揽受害者来进一步实施欺诈的人。”

SEC 此前曾于去年 10 月采取紧急行动,对该计划的领导人毛里西奥·查韦斯 (Mauricio Chavez) 和乔治·本韦努特 (Giorgio Benvenut) 提出指控。

周四的文件扩大了被告的数量,并称其中至少有两人,加布里埃尔和杜尔西·奥乔亚,在去年的行动后继续招揽投资者。

尼克·贝克编辑。

Tags: tp钱包下载安装 

本栏推荐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