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比特币上涨推动 MSTR 飙升,MicroStrategy 股价上涨 300%

2024-03-14 21:3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点: 由于比特币的飙升及其投资比特币的策略,MicroStrategy 的股价今年上涨了两倍。 该公司最近购买了 8.22 亿美元的比特币,反映出管理层相信比特币是…...

关键点:

  • 由于比特币的飙升及其投资比特币的策略,MicroStrategy 的股价今年上涨了两倍。
  • 该公司最近购买了 8.22 亿美元的比特币,反映出管理层相信比特币是一种卓越的价值储存手段。

据彭博社报道,由于比特币飙升,MicroStrategy 股价上涨了 3 倍。 这导致卖空者损失 4.3B 美元,该公司又购买了 8.22 亿美元的比特币。

比特币上涨推动 MSTR 飙升,MicroStrategy 股价上涨 300%

在比特币飙升至历史新高的推动下,MicroStrategy 股价今年上涨了两倍多。 由于该股涨幅超过 170%,做空该公司的卖空者在 2024 年遭受了约 33 亿美元的账面损失,导致过去一年按市值计算的损失超过 43 亿美元。

MicroStrategy 股价 2024 年上涨 300%(比特币反弹)

该公司决定出售可转换票据来购买比特币,导致 3 月初股价下跌 20%。 然而,如果该公司股价继续上涨,交易员可能会面临轧空,这可能会进一步推高股价。

MicroStrategy 股票的流通量相对较高,超过 22%,与 Coinbase Global Inc. 和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 等大多数与加密货币相关的股票一致。据报道,这些股票比普通美国股票更拥挤,更容易受到挤压。

华尔街分析师提高了 MicroStrategy 的价格目标,将该公司的比特币购买策略视为收益的驱动力。 Canaccord Genuity 将目标价从 975 美元上调至 1,810 美元的市场高位。

MicroStrategy 的比特币收购被视为长期投资策略

比特币上涨推动 MSTR 飙升,MicroStrategy 股价上涨 300%

该公司本周又购买了近 8.22 亿美元的比特币,主要使用私人可转换票据销售的收益。 比特币本周也创下了超过 73,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

分析师表示,MicroStrategy 的策略不是短期交易,而是反映了管理层对比特币作为卓越价值储存手段的信念。

Tags: tokenpocket钱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