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址|UXLINK完成逾900万美元融资,OKX Ventures、HongShan等一线投资机构在列

2024-03-14 15:4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原文来源:UXLINK Web3 熟人社交平台和基础设施项目 UXLINK,近期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逾 9 百万美元。本轮投资者包括 OKX Ventures, Manifold, Web3Port Foundation, UOB Venture, Comma3 Ven...

原文来源:UXLINK

Web3 熟人社交平台和基础设施项目 UXLINK,近期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逾 9 百万美元。本轮投资者包括 OKX Ventures, Manifold, Web3Port Foundation, UOB Venture, Comma3 Ventures, Cypher Capital, Kucoin Ventures, Gate Labs, Forgame (0484.HK), ECV, Signum Capital, 7UPDAO 等,并参与了 Stanford Blockchain Accelerator。根据新加坡公司注册信息, HongShan, Matrixport Ventures, ZhenFund 也是在列投资机构。从投资者分布来看,投资人来自北美、亚洲、中东,既包括一线加密投资机构、交易所主导基金,也包括上市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社区透露,UXLINK 在 TGE 前,大概率还会再完成一轮融资。

UXLINK 致力于引领集 Web3 流量入口、社交化交易所及基础设施的一体化社交生态体系

不同于其他社交基础设施类项目以单向关注关系为主,UXLINK 是首个主打双向、熟人社交关系,类似 Twitter vs. Facebook;微博vs.微信的社交结构区别。UXLINK 产品包括相互促进的应用层和基础设施层:应用层主要包括 Social DEX 模块和 UX Growth (Link to Earn)模块;基础设施层包括整合熟人社交关系的多层数据和 RWS 社交协议,并计划推出创新的 Social Liquidity Layer,利用 OP Stack L2 加 EigenDA 等技术,更好支持生态开发者和第三方使用。

UXLINK 将通过新型社交创造无限可能

「在 Web1.0 和 Web2.0 时代,都诞生了基于熟人社交关系的伟大产品,如 Facebook、微信,并成为 Mass Adoption 的主要推动力和基础设施;UXLINK 是 Web3 熟人社交的开拓者,熟人关系可以最大化信任、最小化交易摩擦,信任是 Web3 Mass Adoption 的挑战之一」。

熟人社交之所为价值独特,其深层次原因是数据深度和组织形式。单体用户数据——如交易、互动、健康、位置和消费等——独立存在有价值有限,但当与成千上万其他个体的数据结合时,其价值呈指数增长。展望未来,这种聚合、立体数据将成为加密、AI 项目开发者最宝贵的资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律动 BlockBeats 观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