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wallet钱包IOS下载|Telegram强力赋能,TON生态终于要崛起了?

2024-03-13 18:5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近日,TON 价格涨幅亮眼,Telegram 广告平台将使用 TON 区块链进行支付和提款的消息公布后,TON 的价格从底部上涨至今已近翻倍。除了 TON 代币的价格上涨,TON 生态的一众代币也迎来了可...

近日,TON 价格涨幅亮眼,Telegram 广告平台将使用 TON 区块链进行支付和提款的消息公布后,TON 的价格从底部上涨至今已近翻倍。除了 TON 代币的价格上涨,TON 生态的一众代币也迎来了可观的涨幅。

截至撰稿时,TON 生态 Launchpad 平台 TonUP 代币 UP 现报价 0.9157 美元,24 小时涨幅 35.78%。TonUP 主要发现和培养 TON 生态具有前景的项目,为社区用户提供 TON 生态优质项目的 IDO 投资机会,以及对 TON 生态项目的支持和相应的生态系统建设。

TON 上最大的 DEX STON.fi 的原生代币 STON 价格为 8.1 美元,24 小时涨幅 13%。据 DeFiLlama 数据,STON.fi 目前的 TVL 为 2595 万美元。

TON 生态的头部 Meme 代币 FISH 价格为 0.0(7)5325 美元,24 小时涨幅 166%。

TON 应用场景更新,做市商准备好了

2 月 28 日,Telegram 广告平台将正式向近百个新国家的所有广告主开放,官方表示为了确保广告支付和提款的快速和安全,将专门使用 TON 区块链,官方将与频道所有者分享收入,这将创造一个良性循环,内容创作者将能够兑现他们的 Toncoin,或者将其重新投资以推广和升级他们的频道。这些国家的频道所有者将从 Telegram 在其频道中展示广告的收入中获得 50% 的提成。

随后,为了应对社区对其 Toncoin 持有量可能过于集中的担忧,Telegram 宣布将采取新措施限制其对 TON 供应的持仓比例为约 10%。公司计划将超额持有的 Toncoin 以低于市价的价格出售给长期投资者,且这部分股份将实行 1 至 4 年的锁仓和线性解锁计划,以此减少市场上的自由流通量,稳定生态系统并降低波动性。

Telegram 还特设了新的电子邮件地址 investors@telegram.org,供意向投资额达 100 万美元以上的大型投资者表达购买意向。3 月 6 日,全球 Web3 投资公司 Mirana Ventures 就宣布与 TON 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在二级市场上以 800 万美元购买 Toncoin。

相关阅读:《Telegram 广告将以 TON 支付,会对 TON 带来哪些影响?》

除了使用场景增加,Binance 还在 3 月 1 日上线了 TON 的合约,这无疑也助益 TON 的价格抬升。值得注意的是,2 月 21 日,据派盾监测,FTX 地址已向 Wintermute 转移约 216 万枚 Tonoin(TON),目前价值约合 928 万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