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币安将推出AEVO加密货币交易

2024-03-13 18:26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在 币安Launchpool 成功推出后,AEVO 加密货币将于今天 2024 年 3 月 13 日星期三上午 10 点(世界标准时间)(法国上午 11 点…...

币安将推出AEVO加密货币交易

在 币安Launchpool 成功推出后,AEVO 加密货币将于今天 2024 年 3 月 13 日星期三上午 10 点(世界标准时间)(法国上午 11 点)在币安开始交易。

币安新闻稿称,宣布的交易对包括 AEVO/BTC、AEVO/USDT、AEVO/BNB、AEVO/FDUSD 和 AEVO/TRY。

AEVO加密货币交易的推出受益于众多的交易对,其中一些交易对是BTC和BNB。

已经在币安上开设账户的人可以将 AEVO 代币存入其账户进行交易,如果您还没有在币安上开设账户,您可以免费开设一个账户:点击此处。

什么是 AEVO 加密货币项目(AEVO)?

AEVO 将自己定位为去中心化衍生品交易平台(期权、永续掉期(Perps)等)。

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创建虚拟现实生态系统以连接虚拟现实内容、创作者和用户的项目。

AEVO 代币尚未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这种最新的加密货币可能会受到较高的价格波动。

AEVO 代币的上市是在最近推出 METIS 和 DogWifHat (WIF) 加密货币交易之后进行的。

要关注币安上推出 AEVO 加密货币交易:请点击此处。

在 X、Facebook、Telegram、Linkedin 和 Instagram 上关注 Conseils Crypto。

Tags: tp钱包安卓版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