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币安在谈到尼日利亚被拘留的官员时表示,“我们正在努力让纳迪姆和蒂格兰回到家人身边”

2024-03-13 15:3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两名币安官员在尼日利亚政府持续打击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过程中被拘留,自抵达尼日利亚两周以来尚未受到任何犯罪指控。 币安金融犯罪合规主管 Tigran Gambaryan 以…...

两名币安官员在尼日利亚政府持续打击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过程中被拘留,自抵达尼日利亚两周以来尚未受到任何犯罪指控。

币安金融犯罪合规主管 Tigran Gambaryan 以及英国和肯尼亚公民、币安非洲区域经理 Nadeem Anjarwalla 被关押在有人看守的房子里,并受到一些限制,比如他们可以与家人交谈多少次。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应政府官员要求举行一系列会议的邀请,39 岁的甘巴良和 37 岁的安贾尔瓦拉于 2024 年 2 月 25 日抵达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

他们的家人说。

虽然未公开,但尼日利亚法院于 2024 年 2 月 28 日发布命令,允许该国经济和金融犯罪委员会 (EFCC尼日利亚) 将这些人拘留两周,等待调查。

在对币安进行长达一个月的追查期间,当局指责该平台导致汇率上涨,同时还指责其从“非法交易”中受益。 据总统助手称,据报道,政府对该公司处以 100 亿美元的罚款。


        <div class=

Tags:

相关文章

随机图文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