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app官网下载|贝莱德的IBIT现货比特币ETF在两个月内上涨了20万个比特币

2024-03-12 21:34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仅仅两个月交易后,贝莱德IBIT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突破20万 周一,比特币管理资产占-0.08%。 新生的 9 只现货比特币 ETF(不包括 Grayscale …...

仅仅两个月交易后,贝莱德IBIT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突破20万 周一,比特币管理资产占-0.08%。 新生的 9 只现货比特币 ETF(不包括 Grayscale 转换后的 GBTC 基金)总计超过 420,000 BTC。

根据该基金的最新披露,贝莱德的 IBIT 目前已增持了约 204,000 BTC 的资产,按当前价格计算价值约 147 亿美元。 根据 BitMEX 研究数据,在新生的 9 只 ETF 中,Fidelity 的 FBTC 目前排名第二,拥有超过 128,000 BTC,Ark Invest 21Shares 的 ARKB 排名第三,拥有近 38,000 BTC。

比特币受到管理。 图片:K33 研究。

上周,IBIT 的持有量超过了 MicroStrategy 的 193,000 BTC。 MicroStrategy 昨天宣布进一步购买 12,000 BTC,以 205,000 BTC 重新占据领先地位。 然而,今天 IBIT 很可能再次超过这家商业情报公司的比特币资产。

以美元计算,Bitwise 的 BITB 昨天也成为第五只持有超过 20 亿美元资产的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彭博社 ETF 分析师 James Seyffart 在 X 上写道:“我们现在有 5 个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资产超过 20 亿美元,BITB 也加入了这个俱乐部。”“在大约 3,500 个美国 ETP 中,只有 445 个资产超过 20 亿美元。” 更进一步——只有 157 个国家的资产超过 100 亿美元。 GBTC 和 IBIT 都在那里。 FBTC 已经很接近了。”

相比之下,Grayscale 费用较高的 GBTC 基金持有的资产同期已从约 619,000 BTC 下跌了 37% 至 388,000 BTC – 目前持有的资产还不到新生 9 个比特币的总和。 虽然以比特币计算的 GBTC 流出量很大,但以美元计算,该基金自 1 月 11 日 ETF 开始交易以来一直保持相同的 AUM。“自转换为 ETF 以来,GBTC 的流出量约为 110 亿美元,目前已与转换时的资产管理规模大致相同(286 亿美元对 280 亿美元),”Seyffart 补充道。 “价格上涨是一剂猛药。 牛市补贴在这里全面发挥作用。”

过去几周,GBTC 的资金外流再次加速,恰逢法院裁决现已破产的加密货币经纪公司 Genesis 可以出售价值超过 13 亿美元的 GBTC 股票,打算以实物形式偿还债权人。 K33 Research分析师Vetle Lunde表示,根据资金流出的速度,其影响应该已基本消除,GBTC的资金流出应该会从这里开始消退。

现货比特币 ETF 资金流入和交易量保持强劲

尽管 GBTC 流出 4.941 亿美元,但周一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的净流入为 5.055 亿美元。 昨天,IBIT 再次领跑每日资金流入,录得 5.629 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根据 BitMEX Research 的数据,Fidelity 的 FBTC 以 2.155 亿美元的流入量位居第二,Valkyrie 的 BRRR 以 1.188 亿美元的流入量位居第三,因为该公司计划暂时将费用降至零。

周五,贝莱德旗下IBIT现货比特币ETF总流入量首次突破100亿美元,而新生九则突破200亿美元。

周一,美国现货比特币 ETF 的交易量也保持强劲,交易额达到 69.1 亿美元——迄今为止第四大日交易量。 ETF 的日交易量目前创下 99.3 亿美元的纪录,创纪录于 3 月 5 日,当时比特币首次突破 69,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

根据 The Block 的数据仪表板,周一的交易量再次由贝莱德 (BlackRock) 的 IBIT 领跑,达到 30.5 亿美元,灰度 (Grayscale) 的 GBTC 和富达 (Fidelity) 的 FBTC 分别产生 15.9 亿美元和 14.2 亿美元。

据 The Block 昨天报道,贝莱德和富达的现货比特币 ETF 的交易量合计市场份额已超过 60%,削弱了 Grayscale 最初的主导地位。

目前所有现货比特币 ETF 的累计交易量为 1135 亿美元。

根据 The Block 的价格页面,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72,031 美元,较过去一周上涨 7.5%。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