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DWF 实验室在加密货币市场进行新投资

2024-03-12 17:5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以其激进的投资策略而受到关注的DWF Labs在加密货币市场上不断迈出新步伐。 该公司的最新声明包括对场外交易(OTC)交易者的重要要点,并宣布市场上的一些加密货币…...

最近以其激进的投资策略而受到关注的DWF Labs在加密货币市场上不断迈出新步伐。 该公司的最新声明包括对场外交易(OTC)交易者的重要要点,并宣布市场上的一些加密货币已在流动市场上市。

在一处关注土耳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价格:21milyon.com

创新的上市决策

DWF Labs 宣布部分加密货币在 Liquid Market 上市。 这些加密货币包括 Joe (JOE)、Milady Meme Coin (LADYS)、FLOKI (FLOKI) 和 IoTeX (IOTX)。 投资者通过列出的交易对获悉。

变革之风

上市消息发布后,相关加密的市值出现变化。 JOE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6%,至 0.62 美元,排名上涨,市值达到 2.19 亿美元。 交易额大幅增长,突破6500万美元。

LADYS 的价值增长了 27%,市场容量也以同样的速度增长。 另一方面,FLOKI 成为当日跌幅之一,跌幅达 9%,市值跌至 25 亿美元。

而IOTX则在上市消息的利好影响下大涨7.62%,市值突破7亿美元。 24小时交易量增长107%,达到950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较高的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