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以太坊 ETF 的犹豫面临政治阻力,最后期限迫在眉睫

2024-03-12 12:23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 5 月 23 日最后期限的临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交易所 Commission) 不愿批准以太坊现货 ETF 的态度因…...

随着 5 月 23 日最后期限的临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交易所 Commission) 不愿批准以太坊现货 ETF 的态度因主要政治人物的反对而凸显,这使得在行业预期不断增长的情况下审批流程变得复杂化。

福克斯记者 Eleanor Terrett 最近在 X 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透露,包括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 (Elizabeth Warren) 在内的有影响力的反加密货币政客都积极反对 ETH 现货 ETF 的通过。 与此同时,SEC 工作人员对推广该产品兴趣不大。

尽管行业利益相关者试图召集 SEC 工作人员来加快这一进程,但工作人员并没有像对待比特币现货 ETF 申请那样表现出那么多的参与度。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认为比特币 ETF 已经满足了加密货币行业的需求

据 Terrett(来自 加密货币News)报道,SEC 主席 Gary Gensler 认为他已经通过批准 BTC 现货 ETF 来安抚整个行业。

此外,沃伦参议员等有影响力的反加密货币政客已经对 SEC 批准 BTC ETF 感到不满,并公开反对 ETH 出现类似结果。

特雷特引用的消息人士称,确定 SEC 工作人员的立场很困难,这给他们的思维过程留下了疑问。

不过,消息人士强调,如果 ETH 现货 ETF 要获得批准,SEC 工作人员必须尽快开始工作,因为距离 5 月 23 日的最后期限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一月份批准现货比特币 ETF 后,沃伦参议员批评了该机构。

Gensler 对以太坊 ETF 保持沉默

当上个月被问及做出决定的可能性以及 ETH ETF 批准的时间表时,Gensler 表示,该过程将与比特币 (BTC) ETF 类似。

尽管如此,他拒绝提供任何具体细节或可能的时间表。

2 月 6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推迟了对 Invesco Galaxy Ethereum ETF 的决定,此前该决定因 Invesco 的 ETF 申请而推迟了 12 月。

SEC 还推迟了对其他以太坊 ETF 申请的决定,包括来自 Grayscale、Fidelity 和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 BlackRock 等知名公司的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VanEck 和 Hashdex 等其他公司也在寻求以太坊 ETF 批准,富兰克林邓普顿成为最新一家提交以太坊 ETF 现货申请的资产管理公司。

与此同时,香港机构正在积极准备推出以太坊现货ETF,以期获得相对于美国的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自推出以来,美国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需求一直居高不下。

上周,比特币现货ETF累计净流入超过22.4亿美元,推动比特币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目前比特币 ETF 管理的总资产为 553.4 亿美元。

照片:Kanchanara/Unsplash

TokenPost | [email protected]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