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APP下载|Sinum.app 推出 2.0 版,具有新功能和吸引人的视觉效果

2024-03-11 21:3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11/03/2024 – Sinum.app 很自豪地宣布发布 2.0 版本,该版本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提供了一种简单且用户友好的方式来管理其加密货币资产并了解最新新闻…...

11/03/2024 – Sinum.app 很自豪地宣布发布 2.0 版本,该版本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提供了一种简单且用户友好的方式来管理其加密货币资产并了解最新新闻和更新。

Sinum.app 于 2023 年推出第一个版本,为所有加密货币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它允许他们使用各种小部件自定义主屏幕、设置自己的新闻源、管理加密货币资产并快速访问数字货币包。 其他有用的小部件包括货币汇率转换器、区块浏览器、加密通讯录和借贷工具。

该应用程序由在 Web 3.0 和 DeFi项目方面拥有丰富背景的专业专家团队开发。 他们将其设计得直观且易于定制,成为新手和经验丰富的加密货币用户的理想工具。

2.0 版包括所有以前的功能,并增强了以下功能:

  • 多链支持。 在以太坊之上,该团队添加了 Polygon 和币安智能链。 更多连锁店即将推出
  • Web3 ID。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应用内活动和成就来建立自己的声誉。 收集的声誉积分可以授予他们奖励和不同的福利。 最重要的是,Web3 ID 将充当用户的护照,反映最近的操作和帐户统计数据。
  • 可定制的智能提要。 用户可以应用过滤器来查看来自特定来源的有关某些主题的新闻。 现在,他们可以轻松地从数千个新闻挂钩中获取相关信息。
  • 浅色调色板。 更新的设计方便了应用程序导航,并通过轻微的 UX/UI 改进改善了用户体验。

“我们很高兴向我们的社区推出 2.0 版本,”Sinum.app 首席执行官 Artem Kushneryk 说道。 “这是我们路线图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使我们更接近构建一个超级应用程序来管理加密货币领域的几乎所有内容。 新功能使 Sinum.app 对于那些需要更简单的方式来浏览大量信息并在各种区块链上访问资金的人来说非常有用。”

Sinum.app 结合了所有基本功能和无缝导航,将成为加密货币专家和初学者的一站式站。 要了解有关 Sinum 2.0 的更多信息并下载该应用程序,请访问 https://sinum.app/。

免责声明:这是付费版本。 本专栏中表达的陈述、观点和意见仅代表内容提供商的观点,并不一定代表LiveBitcoinNews的观点。 LiveBitcoinNews 不保证此类内容中提供的信息的准确性或及时性。 进行研究并自行承担风险进行投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