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网址|分析师认为以太坊游戏山寨币将迎来新高,称一种基于 Solana 的代币将在 2024 年取得巨大业绩

2024-03-11 21:2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一位备受关注的加密货币策略师认为,一种在雷达下飞行的山寨币正准备重返历史新高。 化名分析师山寨币夏尔巴 (山寨币 Sherpa) 在社交媒体平台 X 上告诉他的…...

一位备受关注的加密货币策略师认为,一种在雷达下飞行的山寨币正准备重返历史新高。

化名分析师山寨币夏尔巴 (山寨币 Sherpa) 在社交媒体平台 X 上告诉他的 211,000 名粉丝,基于区块链的游戏 Heroes of Mavia (MAVIA) 的原生资产看起来有望反弹至历史新高。

图像来源:山寨币 Sherpa/X

截至撰写本文时,MAVIA 的股价为 8.80 美元,较上个月触及的历史高点 10.59 美元下跌约 15%。

该交易者还将其雷达锁定在 Render(RNDR)的原生资产上,这是一个加密货币项目,旨在为图形处理单元(GPU)提供去中心化市场。

据 山寨币 Sherpa 称,即使 RNDR 经历了短暂的调整,今年也会出现更多反弹。

图像来源:山寨币 Sherpa/X

在撰写本文时,RNDR 价值 12.04 美元。

山寨币 Sherpa 名单上的另一种代币是 Illivium (ILV) 的实用和治理代币,这是一款基于以太坊 (ETH)区块链构建的开放世界奇幻战斗游戏。 这位分析师表示,即使在最近的熊市期间价格大幅下跌之后,Illuvium 背后的团队仍在继续开发这款游戏。

图像来源:山寨币 Sherpa/X

截至撰写本文时,ILV 的交易价格为 140.81 美元。

分析师认为以太坊游戏山寨币将迎来高点,称基于 Solana 的代币将在 2024 年实现巨大数字,该文章首先出现在 The Daily Hodl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