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官方|瑞波价格分析和预测(3 月 11 日)——XRP 在面临阻力后停止买入,未来可能出现回调

2024-03-11 12:11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的 XRP 看涨轨迹每周看起来仍然完好无损,但在几天前遇到阻力后,买盘已经放缓。 因此,今天它失去了关注并显得疲软,从而在日内交易中开始下跌。 自 1 月…...

Ripple 的 XRP 看涨轨迹每周看起来仍然完好无损,但在几天前遇到阻力后,买盘已经放缓。 因此,今天它失去了关注并显得疲软,从而在日内交易中开始下跌。

自 1 月底市场反弹以来,XRP 取得了不错的涨幅,并几乎收复了上次调整期间的所有损失。 尽管如此,随着波动性缓慢下跌,该股尚未突破之前的高点。

这是在本周测试 0.668 美元(两个月高点)之后出现的。 它开始下跌并暴跌。 从周低点快速反弹使交易回到 0.64 美元,但不幸的是由于拒绝而失去了控制力。

尽管市场仍然看涨,但似乎没有足够的购买量来维持每日时间范围内的势头。 在交易波动扩大之前,持续缺乏兴趣可能会引发价格波动。

考虑到最有可能发生的向上扩张,XRP 可能会飙升至数月新高,就像过去几周顶级山寨币中所看到的那样。

向下扩张可能会导致未来几天出现更多损失,然后才会恢复强势。 现在看来,XRP 在日线图上正在失去动力,但未来一周可能会出现更多涨幅。

XRP 值得关注的关键水平 来源:Tradingview

截至目前,买家的态度有些疲软。 如果突破 0.624 美元的阻力位,下一个买入目标将是 0.668 美元——上周的高点,然后突破 0.7 美元和 0.75 美元的阻力位。

既然空头表现出了兴趣,考虑潜在下跌的直接支撑位是 0.58 美元。 如果未能从该水平反弹,可能会进一步下跌至 0.54 美元(每周低点)和 0.49 美元。

关键阻力位:0.668 美元、0.7 美元、0.75 美元

主要支撑位:0.58 美元、0.54 美元、0.49 美元

  • 现货价格:0.612 美元
  • 趋势:看涨
  • 波动性:低

披露:这不是交易或投资建议。 在购买任何加密货币或投资任何服务之前,请务必进行研究。

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nulltxnews,了解最新的加密货币、NFT、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分布式计算和 Metaverse 新闻

图片来源:promesaartstudio/123RF // Colorcinch 的图像效果

Tags: TokenPocket官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