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贝莱德计划为其全球配置基金收购现货比特币 ETP

2024-03-09 05: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贝莱德正在为其 180 亿美元资产管理规模全球配置基金购买现货比特币 ETP,包括其自己的 IBIT 产品。贝莱德本周早些时候申请将现货比特币 ETP 纳入其管理规模 …...

  • 贝莱德正在为其 180 亿美元资产管理规模全球配置基金购买现货比特币 ETP,包括其自己的 IBIT 产品。
  • 贝莱德本周早些时候申请将现货比特币 ETP 纳入其管理规模 367 亿美元的战略收入机会基金。

根据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最新文件,规模达 9.1 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 (BlackRock) 已制定计划为其全球配置基金购买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产品 (ETP)。

相对于更广泛的 ETF 市场,今年 1 月批准的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取得了巨大成功,贝莱德 (BlackRock) 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保持着每日资金流入最多的记录。

资产规模达 180 亿美元的全球配置基金文件称,贝莱德可能会收购自己的 IBIT 产品以及其他比特币 ETP。

“本基金可能会购买交易所交易产品(“ETP”)的股票,这些产品旨在通过直接持有比特币(“比特币 ETP”)来总体反映比特币价格的表现,包括由附属公司赞助的比特币 ETP 的股票黑石。 该基金只会投资在国家交易所上市和交易的比特币 ETP。”文件称。

贝莱德本周早些时候申请将现货比特币 ETP 纳入其管理规模 367 亿美元的战略收入机会基金。

贝莱德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Tags: TokenPocket冷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