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远未”追求CBDC,不会监视美国人

2024-03-08 08: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试图在参议院听证会上保证,美国不会以让政府有能力监视人们的方式建立 CBDC。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尚未接近任何数字美元建议。即使美联储即将在美国推...

  •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试图在参议院听证会上保证,美国不会以让政府有能力监视人们的方式建立 CBDC。
  • 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尚未接近任何数字美元建议。

即使美联储即将在美国推荐央行数字货币(CBDC),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也对立法者表示,美联储对能够查看用户数据的系统的兴趣为零。

鲍威尔在周四的货币政策听证会上对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表示:“我们还远远没有建议——更不用说采用——任何形式的央行数字货币了。”他补充说,“人们不需要担心这一点。 ”

他告诉立法者,如果美联储更接近建立数字美元,银行系统将被用来管理人们的账户。

鲍威尔说:“如果这是一个政府账户,政府就会看到你的所有交易,这就是我们在美国不会支持、不会做或建议的事情。” 他将美国的想法与中国进行了对比,中国政府可以跟踪其数字货币的用户活动。

包括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内的共和党政界人士一直对他们所描述的联邦政府推出 CBDC 的意图发出愤怒的警告,尽管美国官员一再表示,他们只是在研究这个想法的传播。包括欧洲和英国在内的其他司法管辖区特朗普和其他人谴责了政府监视其人民交易的计划。

ikhilesh De 贡献了报道。

尼基莱什·德编辑。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