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最新版本|根据“链上”指标,比特币价格将继续剧烈波动

2024-03-07 11:52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事实: 从历史上看,BTC在形成牛市顶峰之前经历过价格波动。 分析师警告称,比特币的损失比例将会增加。 自昨天以来,比特币 (BTC) 的交易价格一直在 57,00…...

关键事实:

  • 从历史上看,BTC在形成牛市顶峰之前经历过价格波动。

  • 分析师警告称,比特币的损失比例将会增加。

自昨天以来,比特币 (BTC) 的交易价格一直在 57,000 美元至 69,000 美元 (USD) 之间,创下历史新高,反映出价格的高度波动。 尽管最近几个小时振荡有所减弱,但链上​​数据表明强劲走势可能会以有利的方式持续下去。

这由一个 分析 来自 CryptoQuant 浏览器中名为 AbramChart 的投资者和市场研究人员。 这表明,昨日BTC未实现损失占比已降至0.04%,为历周期底部。

鉴于这一点以及比特币从 69,000 美元的修正,他警告说,价格将会进一步下跌,因此“损失的百分比将会增加”。 然而,他坚持认为“这非常好”,因为它通常发生在牛市见顶之前的高波动情况下的上涨过程中。

“从历史上看,该指标在达到市场峰值之前,会进入一段时间内上涨和下跌的价格振荡阶段,”他详细介绍道。 这可以在下图中看到,它显示了比特币供应的损失(蓝线)以及货币的价格(橙线)。

损失中的比特币供应量与货币价格之间的关系。 资料来源:CryptoQuant。

应该指出的是,未实现损失的比特币被理解为投资者持有的硬币,其交易价格低于其购买时的价格。

AbramChart 总结道,根据这一比特币价格指标,“未来几天积极情绪将继续伴随着剧烈波动。” 在这种愿景下,他认为“当前的调整是非常有益的”。

比特币在剧烈波动后暂时平静

在这些强劲走势的迹象中,在一天的高波动之后,市场试图支撑比特币在 66,000 美元左右,如下所示。

三月第一周的比特币价格。 资料来源:TradingView。

据 CriptoNoticias 报道,这种情况发生在货币处于超买状态时,这也表明价格波动很大。 从历史上看,这一因素发生在高回报时期,尽管在传统金融市场中,它通常是价格即将下跌的信号。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