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比特币 ETF 现货交易量飙升至历史性的 100 亿美元

2024-03-07 05:4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点: 在贝莱德、富达、Bitwise 和 ARK 等十只现货比特币 ETF 的推动下,现货比特币 ETF 交易量达到历史性的 100 亿美元里程碑。 贝莱德 (Bl…...

关键点:

  • 在贝莱德、富达、Bitwise 和 ARK 等十只现货比特币 ETF 的推动下,现货比特币 ETF 交易量达到历史性的 100 亿美元里程碑。
  • 贝莱德 (BlackRock) 的 iShares Bitcoin Trust 表现最佳,富达 (Fidelity) 的 FBTC 和灰度 (Grayscale) 的 GBTC 紧随其后。

今天是加密货币交易领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十只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总交易量超过 100 亿美元,创下了自成立以来的新纪录。

比特币 ETF 现货交易量飙升至历史性的 100 亿美元

破纪录的里程碑:现货比特币ETF交易量达到100亿美元

彭博社分析师 Eric Balchunas 报告了这一里程碑,指出现货比特币 ETF 交易量,包括贝莱德的 iShares 比特币 ETF、Fidelity Wise Origin 比特币基金、Bitwise 比特币 ETF 和 ARK 21Shares 比特币 ETF,均创下新高。

贝莱德 (BlackRock) 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表现最佳,交易量领先。 富达投资 (Fidelity Investments) 的 FBTC 和灰度投资 (Grayscale Investment) 的 GBTC 紧随其后,成为交易量最高的现货比特币 ETF 的前三名。

Balchunas 强调这些比特币 ETF 的总体交易量超过了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公司,从而提供了进一步的背景信息。

闪电崩盘担忧中比特币价格上涨

现货比特币 ETF 交易量的大幅上涨与比特币价格上涨同时发生,该加密货币在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上达到了超过 69,000 美元的峰值。 然而,价格随后迅速下跌,目前为 63,500 美元。 市场还出现了闪崩,导致价值超过 7 亿美元的资产被清算。

自这些投资工具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监管部门批准以来,交易活动强劲的趋势已持续近两个月。

在监管批准的短短两个月内,ETF 的交易量总计超过 100 亿美元,表明投资者对比特币相关金融产品的浓厚兴趣和信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