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多链钱包app下载|了解 Metis 上的 Enki:创世空投计划启动

2024-03-06 18:1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在经历了代币价格高达 600% 的飙升后,以其去中心化排序器概念而闻名的 L2项目 Metis 继续在其生态系统中引起关注。 据官方最新公告,自1月中旬开始的Meti…...

在经历了代币价格高达 600% 的飙升后,以其去中心化排序器概念而闻名的 L2项目 Metis 继续在其生态系统中引起关注。

据官方最新公告,自1月中旬开始的Metis社区测试活动,在空投预期的刺激下,不到三周时间,已有超过10万人增持了超过3亿积分,总互动量超过300万。 了解 Metis 上的 Enki:创世空投计划启动

Metis项目中同样值得注意的是部署在 Metis 上的生态系统项目。 粗略估计,在Metis上发行代币的几个主流生态项目的代币价格在Metis的崛起中最高上涨了5至10倍,使得新的、未发行的项目值得关注。

其中,Metis上的第一个LSD协议Enki备受关注,该协议即将发行代币并在2024年进入关键开发阶段。

I.Enki创世空投计划

据Enki官方介绍,ENKI代币总量定为1000万枚,初始分配如下:

  • 10%——创世空投计划(包括市场影响者、合作伙伴、早期社区支持者);
  • 90% — 分配给未来以各种形式分发,更多细节将在即将发布的 Litepaper 中披露。

为了最大化ENKI代币在产品生态中的效用,提高早期支持者的参与度,并提供适当的激励,Enki团队将于2月初(具体日期待定)启动名为“Fantasy”的创世空投计划,释放100万枚ENKI( 10%)作为该计划的奖励。

创世空投计划将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测试网阶段,分配250,000个代币,具体如下:

  • 25,000 用于社区参与和琐事任务
  • 25,000 用于测试网活动参与
  • 100,000 用于测试网错误赏金和营销合作
  • 100,000 空投给忠实的社区伙伴

第二阶段为主网阶段,分配75万枚代币如下:

  • METIS 质押奖励 200,000
  • 邀请奖励40万
  • 150,000 流动性奖励

据Enki官网介绍,ENKI代币的发行不涉及团队预约或私募,各阶段的代币发行都是公平进行的。 因此,对于寻求恩基Alpha回报的用户来说,创世空投计划值得关注。

幻想空投计划将从测试网阶段持续到Enki在Metis主网上的正式部署。 尽管许多细节尚未公开,但显然,更多地与 Enki 协议进行交互是从本次空投中获取代币的最直接方式。 此外,保持社区活跃度可能会增加未来空投奖励分配的权重。

二、什么是恩基?

Metis 的主要叙述围绕其去中心化 PoS 测序器矿池展开,该矿池由通过 METIS 质押形成的测序器节点组成。 这种多排序器方法增强了网络的去中心化和稳定性,为用户提供了享受排序器奖励的机会。

然而,成为定序器节点并不简单。 基本要求是质押 20,000 个 METIS 代币,这是普通用户难以满足的门槛,再加上选举和白名单审查。 因此,对于普通用户来说,Enki 代表了参与定序器节点的最佳途径。

Enki是Metis上的LSD协议,被官方认可为排序器节点,旨在方便普通用户轻松便捷地参与排序器节点质押,从而获得质押奖励。

Enki 充当众筹排序器节点,从用户那里收集 METIS 权益,根据权益权重分配权益奖励和节点收益。 这种方式是无障碍的,任何质押金额,从1到10,000 METIS,都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

三、用户如何通过Enki赚取收益

用户无需掌握复杂的技术原理或操作即可参与定序器节点; 通过 Enki 进行简单的质押就足以获得被动收入。

进入Enki后,用户首先质押自己的METIS代币,将其转换为eMETIS(对应空投计划中的质押奖励),然后重新质押eMETIS将其转换为seMETIS。 获得seMETIS后,用户可以被动等待收益。

根据Enki的规则,当用户领取收益(eMETIS)时,70%会立即记入贷方,剩余的30%将进入eMetis Vesting合约。 为了继续领取这部分收入,用户需要质押等量的 ENKI 代币,这展示了 ENKI 代币在治理之外的另一个用途——作为利润放大器。

而且,将METIS转换为eMETIS后,用户可以将其与METIS代币配对,在Netswap等Metis生态DEX中进行流动性挖矿(对应空投计划中的流动性奖励)。

Enki因此为用户获得的eMETIS设计了两条收入路径:

(1)重新质押seMETIS以收取质押(节点)收益

(2)为eMETIS/METIS交易对提供流动性以收取LP收益

Enki 的设计受到另一个 LSD项目 Frax Finance 的双通证模型的启发,理论上允许用户在重新质押和提供流动性之间进行选择,以逐渐达到动态套利平衡,使两种选择的回报保持在同一范围内。

这确保了 Enki 测序器节点有足够的质押量,同时满足 eMETIS 的市场流动性需求,利用 DeFi 的灵活性和可组合性来支持生态系统内的更多协议。

四、Enki对于Metis生态系统的重要性

去中心化测序仪作为Metis的核心组件,表明Metis接下来的主要工作,包括正在进行的社区测试,都将围绕这个概念展开。 实现去中心化排序器矿池的方法是让用户质押 METIS 成为排序器节点,共同维护 Metis 网络的运行。

Enki 在 Metis 生态系统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可谓正反馈循环。

通过降低用户参与定序器节点的门槛,Enki 吸引了更多用户参与质押。 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参与质押,大量 METIS 代币被锁定,从供需角度来看,市场供应量减少,代币价格可能上涨。 代币价格上涨意味着通过 Enki 获得更高的质押奖励,促使更多投资者锁定代币以获得稳定回报,进一步减少市场的流动性供应,从而形成价值驱动的正反馈循环。

对于Enki来说,参与协议的用户越多,对其ENKI代币(作为利润放大器)的需求就越高,自然导致价格上涨。

因此,梅蒂斯和恩基有着共生关系。 Metis 官方最近的一条推文暗示“LSD 将成为 Metis DeFi 生态系统的基石”。

五、加入“幻想”的好处

而且,考虑到Enki公布的信息(流动性支持和挖矿激励细节尚未公布),创世空投计划中的100万枚(10%)代币将是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流通总量。 希望获得 ENKI 代币的用户只能通过创世计划来实现。

这种限制性发行策略将进一步加剧市场对 ENKI 代币的需求。 随着Enki生态系统的发展和用户群的扩大,对ENKI代币的需求预计将持续增长,从而有利于ENKI的价格。

五、加入“幻想”的好处

加入“Fantasy”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独家机会,可以在Enki主网正式启动之前成为Enki生态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ENKI 代币不仅仅是数字资产; 它们在质押机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充当“奖励助推器”,使用户能够额外解锁 30% 的定序器奖励。 这取决于用户质押足够数量的 ENKI 代币,凸显了代币在平台内的关键作用和可持续效用。

鉴于ENKI代币的战略重要性,Enki团队采用了分配方法,以确保与生态系统的长期稳定和增长保持一致。 因此,参与“Fantasy”是该协议正式主网上线之前获得ENKI代币的唯一途径。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Fantasy》参与者的优势,Enki 在测试网上建立了 1:1 的质押比例。 然而,为了表彰社区的承诺和早期支持,团队计划在过渡到主网时大幅提高这一比例,扩大早期采用者的收益,并确保他们从参与“Fantasy”中获得最大价值。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