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卡塔尔购买比特币了吗? 破解 30 亿美元之谜

2024-03-04 21:1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上周末,有关卡塔尔可能投资比特币(BTC)的猜测愈演愈烈。 有传言称该国可能已将数字资产添加到其储备中。 Skybridge Capital 创始人 Anthony S…...

上周末,有关卡塔尔可能投资比特币(BTC)的猜测愈演愈烈。 有传言称该国可能已将数字资产添加到其储备中。 Skybridge Capital 创始人 Anthony Scaramucci 在 X(前身为 Twitter)上发布的帖子证实了这一猜测,暗示卡塔尔参与其中。 随着谣言的不断发酵,比特币价格今天大幅飙升,突破了 65,000 美元大关。

卡塔尔购买了价值超过 30 亿美元的比特币吗?

这一猜测的起源可以追溯到 2023 年 9 月,当时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本·哈马德殿下对萨尔瓦多和该国总统纳伊布·布克莱进行了一次重要访问。 这次访问据称是为了讨论比特币在其他投资途径中的采用,引发了最初的谣言,但未能就卡塔尔参与比特币的情况提供任何官方确认。

卡塔尔埃米尔登陆萨尔瓦多

议程:#Bitcoin 法定货币、挖矿、$BTC 债券、基础设施投资?

你怎么认为? pic.twitter.com/7PX7JkuYv3

— 杰克·西蒙斯 (@realJakeSimmons) 2023 年 9 月 13 日

著名的比特币倡导者、萨尔瓦多总统纳伊布·布克莱 (Nayib Bukele) 的助手马克斯·凯瑟 (Max Keiser) 对这一猜测尤其直言不讳。 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的一份充满指责的声明中,凯泽昨天惊呼,“它正在发生”,随后对“上帝蜡烛即将到来”做出了乐观的预测,并用“橙子”一词明确提到了布克莱总统对埃米尔的影响力埃米尔。”

安东尼·斯卡拉穆奇 (Anthony Scaramucci) 回应了凯泽的热情,说道:“马克斯说卡塔尔可能已将比特币添加到其资产负债表中。 如果属实,我们只能说谢谢你,Max Keiser” 这种情绪反映了 BTC 社区对这一谣言的高度关注和兴奋。

Apollo 是一个旨在通过提供真实评测来加速比特币采用的平台,其背后的思想者 Thomas Fahrer 权衡了潜在的市场影响:“卡塔尔中央银行持有约 800 亿美元的资产。 如果卡塔尔采用 BTC 的传言属实,并且他们只使用了 5% 的资产,那么仅这一点就足以让 [the] 价格达到 10 万美元。” 法赫勒的分析强调了此类投资可能引发的重大市场变动。

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四天前对 X 的神秘预测又增加了一层神秘色彩,暗示国家政府将秘密收购比特币,他说:“预测:今年将有国家政府被揭露一直在购买比特币——货币的现代替代品。”黄金——但没有公开披露这一事实。” 尽管斯诺登没有点名任何国家,但他的预测为猜测火上浇油。

另一个难题是一个名为“Mr100”的钱包地址。 最近几周,加密货币社区的注意力也吸引到了这个神秘的 BTC 钱包,自 2022 年 11 月以来,该钱包频繁购买约 100 BTC 的比特币。

根据 BitInfoCharts 的数据,该钱包目前持有 51,164.74 BTC,价值 33.2 亿美元。 该钱包的活动,再加上它使用币安和库币进行交易,暗示着美国境外的一个实体,这反过来又加剧了卡塔尔的猜测。

比特币钱包 "100先生"

截至发稿时,BTC 反弹至 65,000 美元以上。

比特币价格

Tags: tp钱包官方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