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Layer 2 Blast 专用交易机器人“Unibot on Blast”已上线

2024-03-04 05:48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点: Unibot 推出了“Unibot on Blast”,这是一款针对以太坊第 2 层网络 Blast 的专用交易机器人,旨在为其社区和 UNIBOT 持有者提…...

关键点:

  • Unibot 推出了“Unibot on Blast”,这是一款针对以太坊第 2 层网络 Blast 的专用交易机器人,旨在为其社区和 UNIBOT 持有者提供回报。
  • Blast 最近推出的主网实现了无缝资金提取,并辅以 Pyth Network 的预言机解决方案的部署。
  • Unibot 通过自动化流程和简化用户参与来简化 Blast 上的加密货币交易。

Unibot 推出了其最新产品“Unibot on Blast”,这是一款专为 Blast(以太坊第 2 层网络)量身定制的交易机器人。

Layer 2 Blast 专用交易机器人“Unibot on Blast”已上线

Unibot推出“Unibot on Blast”以优化交易体验

此公告恰逢 Blast 最近推出主网,使用户能够无缝提取资金。 Unibot on Blast 旨在迎合 Blast 社区和 UNIBOT 持有者的需求,引入了旨在提供回报的新颖推荐系统。

Blast 基于 Optimistic Rollups 技术并与以太坊虚拟机 (EVM) 兼容,通过为持有 ETH 和稳定币的用户提供利息,在第 2 层区块链领域中脱颖而出。 Unibot 与 Blast 的集成有望简化用户的交易活动,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实现加密货币交易的自动化。

此外,Pyth Network 的预言机解决方案在 Blast 上的部署凸显了 Pyth Network 对推进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承诺。 通过促进链上开发并在 DeFi 领域制定新标准,Pyth Network 的预言机解决方案增强了 Blast 的生态系统。

Unibot 通过自动化功能彻底改变了加密货币交易

Unibot 通过简化 Blast 上的交易操作彻底改变了用户参与度。 Unibot 无需浏览涉及项目网站和钱包连接的复杂程序,而是自动化该过程。 用户可以无缝执行订单,Unibot 自动部署必要的参数。

随着 Unibot on Blast 在本周继续推出独家功能,这标志着在增强加密货币交易领域的用户体验和可访问性方面向前迈出了一步。 Unibot on Blast 注重简单性和便利性,标志着自动交易工具领域的重大发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