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冷钱包APP|看看从 PEPE 赚了 349 万美元的鲸鱼正在收集哪些山寨币 名单上有惊喜

2024-03-02 11: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在经历了 Meme 加密的伟大一周后,最近的市场走势表明鲸鱼的兴趣从 PEPE (PEPE) 转向 Shiba Inu (SHIB)。小标题鲸鱼的方向是什么?SHI…...

在经历了 Meme 加密的伟大一周后,最近的市场走势表明鲸鱼的兴趣从 PEPE (PEPE) 转向 Shiba Inu (SHIB)。

小标题鲸鱼的方向是什么?SHIB 价格走势

鲸鱼的哪个方向?

Lookonchain披露的数据澄清了这个问题。 看起来大量的PEPE被鲸鱼出售,令人关注的是1.97万亿个PEPE代币被出售,相当于607万美元的惊人数字。

另一方面,这笔交易的结果,这头鲸鱼的收益却是349万美元的巨额。 出售他的 PEPE 后,鲸鱼很快将注意力转向柴犬并购买了 759 亿个 SHIB 代币,价值 893,000 美元。

尽管鲸鱼的兴趣明显,但 PEPE 的价格走势出现了重大调整。 在测试 0.00003563 美元水平后,价格下跌 17.71%。 在此期间,相对强弱指数(RSI)指向67,再次引起人们对调整对PEPE总体市场情绪的影响的关注。

SHIB价格变动

在SHIB方面,尽管鲸鱼退出PEPE带动了投资者的新兴趣,但代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5.91%。

当检查网络数据时,SHIB 反映了相反的观点。 网络增长的增加表明,尽管价格下跌,但新地址的数量仍在增加,兴趣也在增加。 对新地址兴趣的增加可能有助于SHIB在此过程中达到新的高度。

与此同时,SHIB交易速度的提高表明生态系统中代币流动的数量也有所增加。

价格下跌和网络活动增加的明显结合引发了人们对 SHIB 市场走势背后潜在驱动力的质疑。

当检查 SHIB 的代币经济学时,可以发现代币销毁交易显着增加,过去 24 小时内销毁了 370 万个代币。 这意味着,增幅高达30187.99%。

另一方面,被认为是柴犬生态系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 Shibarium 创建的新帐户数量显着减少。 新帐户创建的减少为柴犬生态系统内的这一过程创造了新的视角。

免责声明:本文所包含的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投资者应意识到加密货币具有高波动性,因此存在风险,并应根据自己的研究进行交易。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