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APP下载|为什么在比特币价格飙升的情况下 NYCB 股票暴跌?

2024-03-01 11:50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据报道,在经历内部控制问题后,纽约社区银行 (NYCB) 股价暴跌超过 20%,触及 27 年来的最低点。 在 NYCB 股票下跌的情况下,比特币接近之前的历史高点。 …...

据报道,在经历内部控制问题后,纽约社区银行 (NYCB) 股价暴跌超过 20%,触及 27 年来的最低点。

在 NYCB 股票下跌的情况下,比特币接近之前的历史高点。

NYCB 下跌,比特币上涨

《Kobeissi Letter》报道称,纽约社区银行正面临 1997 年以来的最低股价。

“据报道,这一弱点与监管和风险评估不力导致的贷款审查有关。”

NYCB 此前收购了 Signature Bank,该银行在 2023 年 3 月的地区银行危机中倒闭。

尽管许多人因其支持加密的立场而认为加密货币是原因,但该银行证实事实并非如此。 2024 年 4 月,NYDFS 主管 Adrienne Harris 证实加密货币并不是关闭的原因。

纽约社区银行 (NYCB) 股票图。 资料来源:《科比西信》纽约社区银行 (NYCB) 股票图。 资料来源:《科比西信》

联邦监管机构以担心系统性风险为由关闭了 Signature Bank。 然而,主流媒体将其垮台归咎于加密货币。 哈里斯将导致失败的事件描述为:

“新型银行挤兑。”

银行业低迷

她表示,Signature 的未保险存款比例很高,并且缺乏满足提款请求的流动性管理协议。

根据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FDIC) 的数据,Signature Bank 拥有约 40 亿美元与其加密货币资产银行业务相关的存款。

NYCB 并不是近期唯一一家股价受到影响的美国地区银行。

2 月 7 日,《Kobeissi Letter》报道称,今年迄今为止,Valley National Bank 下跌了 25%,Metropolitan Bank 下跌了 15%,HarborOne 下跌了 14%,Commerica Bank 下跌了 13%。

另一方面,主要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预计美国将在不久的将来经历衰退。

与此同时,随着股价暴跌,比特币接近 2021 年历史最高价 65,000 美元。 截至本文发布时,比特币的价格为 61,493 美元。

免责声明

我们网站上包含的所有信息均出于善意发布,仅供一般参考之用。 读者根据我们网站上的信息采取的任何行动均需自行承担风险。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