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州总检察长指控 SEC 在 Kraken 诉讼中越界

2024-03-01 11:4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一些州总检察长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的行为超出了其权限。来自蒙大拿州、阿肯色州、爱荷华州、密西西比州、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南达科&hel...

一些州总检察长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的行为超出了其权限。

来自蒙大拿州、阿肯色州、爱荷华州、密西西比州、内布拉斯加州、俄亥俄州、南达科他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各州执法官员周四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 Kraken 的诉讼中提交了一份联合之友陈述(或法庭之友陈述),以及一些行业游说者和其他参与者。

州检察长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诉讼甚至可能会损害消费者,并认为该机构正在扩大“投资合约”的定义,并且加密货币“并不自动成为证券”。

该文件呼应了 Kraken 自己以及其他加密货币公司的一些论点,称各州提交文件并不是为了支持该交易所,而是为了反对联邦监管机构。

该文件称:“各州对于防止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试图将加密货币资产作为证券进行监管而可能抢占消费者保护和其他州法律有着强烈的兴趣。”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行使这种未经授权的权力,可能会抢占更适合非证券产品特定风险的州法规,从而使消费者面临风险。一些州法律比联邦证券法更能保护消费者。”

文件称,过去的州案例有助于澄清投资合约的定义。

文件称,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胜诉,它可能能够优先于州消费者保护法以及州有关加密的法规。

去年秋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起诉 Kraken,指控该交易所未能注册为证券经纪人、清算所或交易平台。 这与 SEC 对 Coinbase、币安和 Bittrex 美国分公司等公司提出的类似投诉相同。 虽然 Bittrex 达成和解,但 Coinbase 和币安/Binance.US 的诉讼仍在继续。

与其他诉讼不同的是,SEC 辩称,Kraken 明确参与兜售 11 种不同的数字资产,并称该资产被交易所列为未注册证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指控 Kraken 混合了客户和公司资金。

Kraken 上周提出了一项驳回动议,称 SEC 未能“合理地指控”其论点,并且超出了其界限——与 Coinbase 和 币安提出的论点类似。

周三和周四,数字商会、区块链协会和 DeFi 教育基金等行业组织就此案提交了一系列非当事人意见陈述。

美国参议员 Cynthia Lummis(怀俄明州共和党人)也提交了一份简报,类似于她的办公室在 SEC 指控 Coinbase 案件中提交的简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