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过去两年币安回收资产达到 44 亿美元

2024-03-01 09:19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关键点: 由于两年多的用户错误,币安恢复资产达到 44 亿美元。 2022 年至 2023 年间解决了 381,616 起未经证实的加密货币案件,重点关注安全问题。 两…...

关键点:

  • 由于两年多的用户错误,币安恢复资产达到 44 亿美元。
  • 2022 年至 2023 年间解决了 381,616 起未经证实的加密货币案件,重点关注安全问题。
  • 两名币安高管在尼日利亚被拘留凸显了监管挑战; 比特币飙升至 64,000 美元以上。

据彭博社报道,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报告称,过去两年已成功追回 44 亿美元的数字资产。

过去两年币安回收资产达到 44 亿美元

过去两年币安追回价值 44 亿美元的资产

这些币安恢复资产最初由于用户错误而下落不明,例如输入不正确的钱包地址、存入不兼容的代币以及与区块链升级相关的问题。 2022 年和 2023 年期间,该交易所共解决了 381,616 起加密货币差异案件。

周四发布的这份报告还强调了币安在打击加密货币领域内的黑客和其他非法活动以及币安回收资产方面所做的努力。

这一公告发布之际,币安在去年对美国有关反洗钱和违反制裁的指控认罪后,正在进行重组工作。 地区法官批准了这项认罪协议,其中包括 43 亿美元的巨额罚款,他强调了币安在导致金融系统参与者容易受到恶意行为者利用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比特币大幅上涨带来的监管挑战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币安强调了行业领导者支持新兴市场和保护用户利益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在最近推出持有加密的美国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推动下,人们对比特币的热情日益高涨,需求大幅上涨,推动比特币价格突破 64,000 美元。

相关消息称,币安的两名高管在尼日利亚被拘留,这是该国监管加密货币交易并遏制对当地货币奈拉投机行为的一部分。

Tags: tokenpocket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