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p钱包最新版下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将教人们与动物交易所

2024-02-29 21:2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专家预测,人工智能将允许人们与家养动物甚至野生动物进行交易所。 地球物种计划预计在未来 12 至 36 个月内取得突破。 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便携式数字录音机来捕捉&hell...

AI AI人工智能人工智能2

专家预测,人工智能将允许人们与家养动物甚至野生动物进行交易所。 地球物种计划预计在未来 12 至 36 个月内取得突破。

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便携式数字录音机来捕捉动物和鸟类的声音。 其中一些太安静,如果没有特殊设备,人们无法检测到。

这些音频数据库将被人工智能用来转录并翻译成文字。 地球物种项目对宠物、乌鸦、鲸鱼和蝙蝠的“声音曲目”进行了编目。

项目联合创始人阿扎·拉斯金 (Aza Raskin) 认为,创造声音不会超过一年。

“我们可以使用人工智能模仿动物的声音来做出反应吗? 我认为在接下来的 12 到 36 个月内我们可能能够开始与他们沟通”拉斯金说。

推荐阅读 1

Marathon Digital 首次推出比特币 L2 网络 Anduro 以及侧链 Cooperative 和 Alys

4小时前 2

Coinbase 在零余额错误后恢复

4小时前

据这位科学家称,主要的兴趣不是创造一种能够与自己物种的代表进行交易所的人造鲸鱼或乌鸦。 事实是“我们将能够进行对话,理解我们在谈论什么。”

除了声音之外,人工智能还将能够解释动物的面部表情。 林肯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使用神经网络来分类和了解宠物的习惯。

回想一下,田纳西州的科学家利用人工智能,学会了通过老鼠的大脑活动来确定老鼠的位置。

在社交网络上订阅 ForkLog

发现文本中有错误? 选择它并按 CTRL+ENTER

ForkLog 时事通讯:随时掌握比特币行业的脉搏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