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行业动态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6.4 万美元高位引发 7 亿美元清算

2024-02-29 21:25行业动态 人已围观

简介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周三经历了过山车之旅,飙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 64,000 美元,然后迅速暴跌 7% 至 59,000 美元。 根据 CoinGlass 的数据,…...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周三经历了过山车之旅,飙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 64,000 美元,然后迅速暴跌 7% 至 59,000 美元。 根据 CoinGlass 的数据,这种突然的逆转引发了杠杆交易者的广泛恐慌,导致 24 小时内加密货币清算金额超过 7.5 亿美元。

比特币旋风式上涨和突然逆转

撰写本文时的比特币价格(来源:Tradingview)撰写本文时的比特币价格(来源:TradingView)

比特币周三大幅上涨,自 2021 年 11 月以来首次突破 60,000 美元大关。然而,庆祝活动是短暂的,因为该加密货币达到了惊人的 64,037 美元,然后急剧跌至 59,400 美元。 剧烈的价格波动引起了交易者和投资者的疯狂,这标志着加密货币市场充满挑战的一天。

比特币价值飙升,达到 64,000 美元的高位,给市场注入了乐观情绪。 然而,价格突然大幅下跌至 59,000 美元,令许多人感到意外,引发了一波恐慌性抛售。 这种波动凸显了杠杆交易者面临的挑战,因为市场的快速波动导致了重大的清算和损失。

加密货币杠杆消除和市场影响

在撰写本文时,加密的总清算量(来源:Coinglass)在撰写本文时,Total crypto 的清算情况(来源:Coinglass)

推荐阅读 1

未兑现的承诺和失望:对 2024 年妇女世界 (WoW) 盛会活动的批判性回顾

2小时前 2

CBOE 在过去 5 个交易日中下跌 3%

2小时前

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下跌波及了整个数字资产市场,CoinDesk 20 指数 (CD20) 在当天早​​些时候触及 2,260 点的历史新高后暴跌近 5%。 主要加密货币,包括以太币(ETH)、Solana的SOL、XRP、Cardano的ADA、狗狗币(DOGE)和Avalanche的AVAX,在一小时内也经历了4%至9%的大幅损失。

比特币突然暴跌对整个市场的影响显而易见,24 小时内各种数字资产的清算价值达 7 亿美元。 杠杆衍生品交易头寸迅速被清空,导致多头和空头头寸均出现重大损失。 该事件是自 8 月份以来最大的损失之一,凸显了波动的加密货币市场中杠杆交易的固有风险。

结论

周三不稳定的价格走势不仅给杠杆交易者造成了巨额损失,而且还创下了美国上市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交易量的纪录。 仅贝莱德 IBIT 的股票交易额就达 33 亿美元,是前一天纪录的两倍多。 随着加密货币市场波动性加剧,今天发生的事件清楚地提醒人们与加密货币领域交易相关的挑战和风险。

想成为加密货币专家吗? 直接将 Coinwire 的最佳功能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获取每日加密货币新闻更新 + 每周对我们最重要故事的综述。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